藍色西瓜----係金A
‧本文由 Caspar Kuo 分享 ‧
2004-08-15 ‧
顯示 6,231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60 篇
‧
福州農林大學DNA實驗室的課題試驗品...只種了1畝地
因為我同學在農大當老師...今天給了我一個
藍色西瓜...一般都在15斤以上
切開後果肉呈暗藍色...看起來怪怪的
別人都不敢吃...我七上八下的吃了一塊
發覺味道與紅色果肉的差不多...也有那種沙沙的感覺
實驗室的人說這品種無法繼續種植下一代
而他們的這個課題也已經結束了...換句話說這西瓜就是空前絕後的了!
西瓜千百年來都是紅色...今天卻變成藍色...人類真的是膽大妄為
因為我同學在農大當老師...今天給了我一個
藍色西瓜...一般都在15斤以上
切開後果肉呈暗藍色...看起來怪怪的
別人都不敢吃...我七上八下的吃了一塊
發覺味道與紅色果肉的差不多...也有那種沙沙的感覺
實驗室的人說這品種無法繼續種植下一代
而他們的這個課題也已經結束了...換句話說這西瓜就是空前絕後的了!
西瓜千百年來都是紅色...今天卻變成藍色...人類真的是膽大妄為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甯
於 2004-08-15 12:16:27 說 不好意思 ~ 我覺得. 好像非真實也...看圖片中西瓜果肉與果皮相間的部分, 除了自然的白色外,還帶有些微的紅/紫邊..且坦白說 ,此果肉的藍 ,有些厚重,不像天然的色澤..所以初步判斷, 應是剖開後進行染色的動作,而呈現之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既然有人想利用軟體技巧來欺騙大家, 就勇敢以柯南的精神接受挑戰吧~~~找出可以證明作假的依據囉...^^ | |
| 梨子
於 2004-12-05 08:27:43 說 如果是真ㄉ!我真想試試看ㄝ! | |
| 星兒
你們看看那些反光的爐具就知道了~ | |
| ╭★淪落街舞轟a呆平~*====☆
於 2005-01-08 11:46:03 說 如果是真ㄉ那ㄔ起乃.. | |
| Linda+丸子
於 2005-02-09 21:06:33 說 看起來好噁心.... | |
| ★藍♀調往♂事☆
於 2005-02-09 21:42:39 說 挖 好神奇呀 | |
| 綠茶
於 2005-02-13 19:21:23 說 真噁。。。。 | |
| 昆明
於 2005-02-13 19:55:46 說 http://www.ettoday.com/2004/08/03/515-1666762.htm大家研究看看.... | |
| 心
於 2005-02-13 20:11:52 說 = ='剛看了第一張..還以為是馬桶..... | |
| 欣樂
於 2005-02-13 21:02:23 說 假的啦 別被騙了 | |
| 不知名
於 2005-03-20 14:59:39 說 如果是真的會有人敢吃嗎??噁 | |
| *~弦ㄦ~*
於 2005-03-20 15:08:32 說 好假喔!! | |
| PAOPAO
於 2005-04-13 16:14:51 說 超假的~~ | |
| Kurt
於 2005-04-27 16:02:23 說 欺騙社會 | |
| 愛你喔
於 2005-04-27 16:50:46 說 可以給我帳號密碼媽可以ㄇ如果可以的話跟我說因為我喜歡帳密如果你有ㄉ話可以給我ㄇ拜託 | |
| 小金仔
於 2005-04-28 20:17:49 說 就算他真的好勒~真妙~看起來也不像是很好吃的顏色@@ | |
| Queena
超噁心~ = =" | |
| 仙人掌
我真的...不敢嘗試!!! | |
| 亮菁菁
像是加了大量的色素,誰敢吃? | |
| KK
噁噁噁噁噁 | |
| kazaya
偶也感覺是假的.... | |
| 唐篠安
那是假ㄉ | |
| 阿秀
不好看,而且做得太假了 | |
| 老婆大人
恩阿...果肉跟果皮間還有紅色ㄉㄋㄟ...我覺得是假ㄉ... | |
| a8905119
於 2005-05-26 00:19:22 說 茶壺照出來出來的顏色是紅色... | |
| 姿君
很假ㄟ~~ | |
| ㄚ呆男+自以為男
喂喂喂~雖然說「凡事都要有懷疑的精神」是不錯啦..... 只不過是一個西瓜.....也別一看到它恐怖的顏色就說它是假的ㄚ........ 可憐的西瓜......顏色已經夠怪了還被人說它是「假」的........ | |
| 小黃
於 2005-05-27 11:57:08 說 噁~~~~~~~~ | |
| 貝貝犬
第一張的水壺倒影是紅色的.......所以說..是騙人的=_= | |
| wa wa
不敢吃ㄚ~這又是那來的黑心貨ㄚ! | |
| 峰寧
太恐怕 | |
| erendil
於 2005-06-30 01:16:05 說 看起來有一點噁耶 | |
| laukwokbun
想騙人! 太不小心. 茶壺及爐具照出來出來的顏色是紅色.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7-18 15:52:02 說 我不敢吃∼感覺怪怪的!有點噁耶!! | |
| xu= 我一嵗了 =
怎么壶里照的是假的呢∼∼如果是真的这种颜色也不敢吃拉∼∼∼ | |
| 雪平痕
於 2005-07-19 17:09:45 說 被騙的感覺真不好= =++還有樓上的laukwokbun證實 | |
| 恬~~
於 2005-07-19 17:12:15 說 吃了會拉肚肚吧 | |
| nothing
於 2005-07-19 17:20:42 說 ...說的沒錯 | |
| 小妮子
好像中毒的顏色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說的好~~ | |
| 玉黍黍
..........怪怪 | |
| ccccc
好像也沒有這種顏色的水果吧! | |
| DaDa
大家快看看第2與第4幅的鐵鍋鏟反射了’紅’色的西瓜啊! ’ㄚ呆男+自以為男’:你是....作者?為何要幫那普通的西瓜推翻?? ?﹏?” | |
| 花花
原來是假的... | |
| Valerie
不知所谓! | |
| 老狗
於 2005-10-20 19:51:49 說 嗯,網路追追追.. | |
| point
不好吃吧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09 15:38:36 說 所有的食物~藍色系的絕對不是人可以吃的!因為你不夠偉大! 藍色是大地的顏色!人類怎麼夠資格呢?=v= 而且這個顏色還真不是一般人吞得下去的..... | |
| Dr.猶豫
於 2005-11-13 01:29:15 說 噁心.. | |
| 老婆大人
怪裡怪氣ㄉ... | |
| 小巴
於 2006-01-06 22:30:42 說 = = | |
| linda
我可不敢吃呀~~ | |
| 辰辰
一般會繪圖軟體的人都知道,有個功能就能改變顏色~而且改變後的顏色都會怪怪的不自然,可以注意看看整體的綠色偏多......portrait 軟體可以玩玩看 ^o^ | |
| XO
於 2006-12-12 09:26:27 說 好噁! | |
| 晴天
一看就知道是被改圖過的... ![]()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laukwokbun 水拉!可以當偵探破案了^^ | |
| 亂子
於 2008-05-12 09:55:50 說 大家都好利害~~馬上看出反射出的顏色呵~~ | |
| Astro
於 2009-01-11 01:35:17 說 beautiful. | |
| 大饅頭
於 2009-03-26 20:28:28 說 這是假的啦!幾年前曾轟動一時的網路謠言 早就被抓包了...請看第二及第四張圖那鍋鏟的反射倒影即可真相大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