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房子能住嗎?
‧本文由 瑜 分享 ‧
2007-08-16 ‧
顯示 2,639 次
‧
轉寄 10 次
‧
短評 11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Angela
於 2007-08-16 10:01:35 說 誇張啦! | |
| 小祐
看了都捏把冷汗~ | |
| bellwort9
於 2007-08-16 11:39:28 說 so cool!最後一張最不能住吧~~哈哈 | |
| point
好可怕呀 | |
| 季婕
於 2007-08-16 12:29:53 說 不會吧,最後一張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太扯了! | |
| 天天藍
高樓大廈竟然長大樹,這太離譜了吧!看是合成的圖 | |
| 洋芋片
好髒喔!! 天ㄚ我看最後一張應該很多人有吧! | |
| Binlala
最後一張才是最扯的吧! | |
| lai8= 上山下海 =
於 2007-09-07 16:26:27 說 是我家嗎 | |
| caffeine
於 2007-09-24 06:57:13 說 哈 阿宅因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