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孤獨與自由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11-02 ‧
顯示 2,374 次
‧
轉寄 3 次
‧
短評 8 篇
‧
人心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
親密、孤獨與自由.pps (1.66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寂寞難耐!不去逃避還是接受它吧!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 |
| 凡人
於 2007-11-02 08:13:23 說 心 | |
| lily
能懂得孤獨、享受孤獨,才能與自己親密,也才能真正活得自在。 心在哪裡?在每個當下! 事來始現,事去隨空,自由自在~~ | |
| point
值得思考一下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靈與肉相通怎麼會孤獨和寂寞? 會孤獨和寂寞的,請找尋自我並與之溝通。 | |
| 歐吉桑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愈認清自己.就不會有所謂的孤獨.反而覺得很自由自在 | |
| 良羽
時時反觀自照,就在親近自己;常常關心別人,就不孤獨。 能夠看見自己並且包容別人,就無所謂孤獨寂寞。 人心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也是最單純的。 ![]() | |
| 老來學
孤獨可擁自己的空間.親密可滋潤心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