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的護士 -- 還不賴 . 難怪遠雄二代宅比較貴...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8-01-27 ‧
顯示 7,451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6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Mazda3= 漫漫北國之旅 =
請問遠雄建設還有欠人嗎.. | |
| 閔仔
於 2008-01-27 09:54:07 說 突然變的想要生病了... | |
| playsam
難怪那麼多人血壓的時候....都高了....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下班可以再去賣檳榔!哈哈! | |
|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遠雄的建築產物~ | |
| point
賣醫療器材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