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小女孩的眼神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8-11-25 ‧
顯示 2,851 次
‧
轉寄 1 次
‧
短評 7 篇
‧
看過之後你就會發現,在台灣的我們有多幸福,別再浪費糧食。
西藏小女孩的眼神.pdf (395.87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活得精彩= 練習不經意的仁慈與不自覺的美德 =
知福惜福 ~ | |
| huai
mm!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世界發展的不均衡造成了許多差距,幸或不幸,難說。但都得抱著感恩的心~ | |
| naana
每次看見描述非洲飢荒國家的圖片或文章(這次是西藏)都產生一種迷惑~既然不幸生長在這種貧瘠之地,努力也得不到溫飽,為甚麼還要繁衍下一代? | |
| Antman
因為生殖是本能,而且,那樣的地方根本不會有什麼養不起就不要生的觀念。捱不過的餓死了,那是命,再生就有了,你不生也有別人生。我們的祖先也是這樣子一路生過來的。 | |
| 台客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 |
| charly
誠如文內所說:「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些小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