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車(Funny style cars)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4-11-24 ‧
顯示 7,017 次
‧
轉寄 21 次
‧
短評 40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芝豬
有錢有閒的人真會替生活製造樂趣 | |
| jamie
於 2005-02-04 09:14:19 說 最ㄅ一ㄤ\的是最後一張 | |
| 牡羊df
於 2005-02-05 17:13:40 說 挖.侯塞雷啊 | |
| 晴天風暴
於 2005-02-09 01:05:54 說 最後那一張...來鬧的喔..... | |
| 小張
於 2005-03-10 17:29:36 說 哈哈..... | |
| D哥
於 2005-03-11 19:12:17 說 哈哈~~真的敢開上街嗎~~ | |
| 嫩嫩
於 2005-03-30 20:30:55 說 最後一張屌!! | |
| KK
.............. | |
| 兵寶
於 2005-04-20 10:34:00 說 最後一張是合成的啦!不過這種構想不錯喔! | |
| 老婆大人
我喜歡豬ㄉ那一輛...有特色... | |
| xu= 我一嵗了 =
ha ha | |
| 號呆財ㄚ
於 2005-05-13 21:25:33 說 在台灣--領不到牌.... | |
| Husky
於 2005-05-13 21:48:10 說 購物車真ㄉ漫屌ㄉ~@@" | |
| vwn
於 2005-05-19 22:03:33 說 哇~~~~ | |
| samie
於 2005-05-24 06:16:11 說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24 20:54:43 說 開出去一定很猛吧!! | |
| 小咩
媽的,騎豬的那個真是虐待動物 | |
| 天空= Because I Can =
於 2005-06-08 18:46:49 說 我絕ㄉ2.6.7叫庫ㄟ | |
| 姿君
2.6.7.10不錯~哈哈 3.5..不好停車吧. . | |
| ~順~
最後一張是安怎?虐待動物喔! |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哈..都很ㄅㄧㄤˋ | |
| 魚卵
贊喔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太引人測目了。 | |
| oo0y小小如y0oo
10那台粉紅飛天豬真是可愛^^ | |
| 老王
豬能騎麼? | |
| 洋芋片
真是創意十足 | |
| 老狗
於 2005-10-14 20:04:23 說 哈哈哈,很酷捏.... | |
| 小巴
於 2005-12-03 21:50:18 說 好大ㄉ購物車= = | |
| 老婆大人
很有特色... | |
| Valerie
最後那兩張不能出現在我國的路上,要不然會被罵死呢! | |
| 甘仔店
我記得粉紅色豬的那張 超可愛的 | |
| 冰雪
..........咁都得... | |
| cyclonekkkk
ㄏㄏ 搞笑 | |
| point
很新奇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6-02-19 00:29:28 說 真酷 | |
| 毛毛蟲
這些車能開嗎?加什麼油? | |
| 今宵客
於 2006-02-26 21:27:19 說 有創意....但也要有錢去改款......老外可真行 | |
| 小k
於 2006-06-13 13:37:51 說 哇..很不錯吶 | |
| 老张
於 2006-09-11 12:51:30 說 吊 | |
| 小月
第11張真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