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麗華摩天輪燈光秀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4-11-25 ‧
顯示 4,014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19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kiki
原來美麗華ㄉ燈光秀這麼讚 謝謝分享 不用親臨 就能享有 | |
| 紅龍
於 2005-01-07 11:52:59 說 想請叫您 是怎麼拍的 比我的好上一萬倍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好美喔 | |
| momo
於 2005-02-03 19:28:35 說 美呀! | |
| 穎呀~~~~
於 2005-02-03 19:36:14 說 水啦!!! | |
| 天秤座
於 2005-03-11 17:13:22 說 讚. | |
| 粉紅色貓咪
於 2005-03-16 14:32:53 說 美!!! 不過你一定等很久ㄉ時間 | |
| 拉拉
於 2005-05-19 15:59:19 說 好漂亮ㄋㄟ | |
| 小米
於 2005-05-19 16:01:48 說 水啊 | |
| Gunnar
於 2005-06-11 03:08:33 說 HK 就沒有摩天輪 ............ 真失敗 | |
| asd
好美喔 | |
| Queena
現場看一定更讚!! | |
| WING
於 2005-07-27 12:46:01 說 漂亮呀 | |
| !~豺 狼~!
於 2005-10-05 10:19:36 說 真ㄉ好美~ | |
| sks
於 2005-11-26 11:03:34 說 waaaahhhhhhhhhh..........sui ohhhhh.......... | |
| point
坐過與看過了 | |
| 光
美阿~ ![]() | |
| Justin
於 2006-06-01 14:52:03 說 我只是覺得啊~~如果每一張都這麼大的話會更棒說!!!! | |
| bich
於 2006-08-15 13:07:52 說 真的很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