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中可愛的小熊A Bear's Den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10-01-13 ‧
顯示 1,768 次
‧
轉寄 1 次
‧
短評 8 篇
‧
哇~~~可愛滿點啦 ^O^/
天寒地凍的,把人家挖出來拍照,連媽媽也賴床任人擺佈,真是十分難得的簡報喔。
天寒地凍的,把人家挖出來拍照,連媽媽也賴床任人擺佈,真是十分難得的簡報喔。
ABearsDen.pps (3.86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哇~好可愛ㄋ..... | |
| reader
哎! 這樣擾熊安眠, 應該嗎? | |
| huai
mm! | |
| 佳玲
好可愛喔! | |
| uubear
於 2010-01-13 13:55:16 說 So cute bears, I love it : )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可愛是可愛, 但人家在冬眠耶 | |
|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只有這個時候發居民身份證最合適,哈哈... | |
| naana
真是沒良心。 人家睡好好的,幹嘛把一家大小拖拖出來。 | |







哇~好可愛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