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馬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1-31 ‧
顯示 6,581 次
‧
轉寄 18 次
‧
短評 35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佩 ﹋×
於 2005-02-02 12:44:11 說 很漂亮 ︿︿ | |
| ahmaho
於 2005-02-06 02:34:16 說 徐悲鴻的畫好美的 | |
| 藍月
於 2005-02-06 19:35:24 說 贊啦 | |
| ↙夜ソ神↗
於 2005-02-07 22:28:05 說 不錯唷!! | |
| nh8287
於 2005-02-10 22:37:26 說 不是馬團隊,也不是百馬,牠們戀愛了*<>* | |
| ☆〃笨蛋〃☆
於 2005-02-10 23:35:17 說 徐悲鴻話的真的很棒 | |
| Antman
好走獸 | |
| nancy
於 2005-04-05 00:43:00 說 好有西部的曠野味道,看了覺的心情也奔放在那種情境中... | |
| 奇哥
於 2005-04-16 22:10:07 說 送給小馬哥啦 | |
| yyoyo
於 2005-04-17 11:29:38 說 呵呵,我也属马的啊 | |
| ELLIE
畫得真棒 | |
| 123
於 2005-05-05 02:08:30 說 排名:還有點菜喔~"~ | |
| 餅乾怪
於 2005-05-05 23:28:29 說 好讚喔∼那個國畫∼誰是作者阿? | |
| huichen
ㄅ棒 | |
| 阿秀
美麗的動物 | |
| 123
於 2005-05-27 11:40:57 說 ㄋ很喜歡馬ㄇ! | |
| 夜
於 2005-06-06 22:22:26 說 我喜歡 | |
| 魔鬼
突然發現人好像都很喜歡代步工具喔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6-29 22:32:07 說 阿~~~美阿!! | |
| 在麥當勞買肯德基鮭魚捲
於 2005-06-29 22:54:43 說 美 | |
| xu= 我一嵗了 =
牠們戀愛了*<>* ~~呵呵∼∼ | |
| Dr.猶豫
於 2005-07-14 13:07:06 說 .......... | |
| asd
不錯唷!! | |
| 玉黍黍
漂漂吶 | |
| 峰寧
這都是駿馬圖 | |
| 小巴
於 2005-08-27 16:44:12 說 @.@ | |
| 老婆大人
奔騰~~~~~~~~ | |
| ding
於 2006-01-05 16:15:02 說 大師作品果然不同凡響 栩栩如生令人讚賞 | |
| 毛毛蟲
很漂亮的馬... | |
| 小阮
看得真是喜歡呀,我可以帶回家嗎? | |
| QQQ
真的是好,不是隨便能吹捧的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怎沒馬騎馬咧?? 唉呀∼∼別揍喔∼∼ | |
| point
好喜歡這些圖 | |
| 阿J
震撼! | |
| 阿武
於 2007-09-02 22:38:26 說 超讚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