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技巧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2-03 ‧
顯示 2,888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21 篇
‧
順便欣賞一下別人的幽默
搭訕技巧(夢幻完美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搭訕技巧(真實生活版)
no.1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男︰「@!#!@%!」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有蘿蔔!礙著你ㄚ」
男︰「@!#!@%!」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看三哮!」
男︰「@!#!@%!」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看見帥哥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麻煩你有多遠滾多遠,噁醜男」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我是個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嗯...
男︰那那那是老天爺對你流口水。
女︰我還以為他看到你所以在吐...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苦的人
男︰@!#!
搭訕技巧(夢幻完美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妳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搭訕技巧(真實生活版)
no.1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男︰「@!#!@%!」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有蘿蔔!礙著你ㄚ」
男︰「@!#!@%!」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看三哮!」
男︰「@!#!@%!」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看見帥哥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麻煩你有多遠滾多遠,噁醜男」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我是個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嗯...
男︰那那那是老天爺對你流口水。
女︰我還以為他看到你所以在吐...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苦的人
男︰@!#!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賤兔♂
於 2005-02-03 00:38:32 說 ...... 滿好笑低@@ | |
| 林叡
於 2005-02-03 00:50:31 說 ................. | |
| 川貝枇杷膏
於 2005-02-03 11:18:07 說 無言.... | |
| 阿牛
於 2005-02-03 11:22:14 說 呵呵呵..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欠扁到爆....哈哈哈 | |
| ocean
於 2005-02-03 12:50:05 說 ??...??!! | |
| Tess
於 2005-02-03 14:47:00 說 好猛 | |
| 阿薇
於 2005-02-03 14:50:08 說 好像智障ㄟ... | |
| pinhk
一個是50年代~~ 一個是70年代~~ | |
| 穎呀~~~~
於 2005-02-03 17:13:16 說 呵呵呵~好好笑 | |
| 豬鼻龜&魚
於 2005-02-03 20:42:51 說 .......... | |
| jason
於 2005-02-04 09:05:39 說 哈哈哈..... | |
| symon
於 2005-02-04 11:48:46 說 真實版太機八了啦...............^^ | |
| 黑氏酋長
於 2005-02-04 20:45:58 說 快要笑到留眼淚了啦~.~ | |
| 惠a
於 2005-02-04 21:35:47 說 欠扁喔 | |
| 綠葉豆子*
真實生活版抖.. 好絕阿~ ^^ | |
| -伊蒂絲-
於 2005-02-06 13:18:16 說 真實本d。。。。。好現實。。。。 | |
| mint
於 2005-02-09 23:03:45 說 都很讚 | |
| 竹川瑩
於 2005-03-19 02:37:19 說 哈哈哈哈哈哈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現實的真實~還是活在夢幻裡面吧^_^ | |
| point
愛情是在夢幻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