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你嘛幫幫忙!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2-18 ‧
顯示 3,142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7 篇
‧
哈哈∼∼誰叫貝克漢紅到不行,讓大家都想效法∼
2004101905.wmv (939.93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牛小糖
於 2005-02-18 13:10:23 說 傻眼~~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2-18 21:02:42 說 .... | |
| 阿樺
於 2005-02-27 02:23:47 說 這根貝克漢沒有關係吧∼ 那是美式足球ㄟ! | |
| 雞蛋妹
於 2005-03-10 22:19:37 說 oh my god!!!!!!!!這樣的人也有.......我下一次再也不敢 太東西了!!!!!!!!=++= | |
| 荔枝
於 2005-03-26 20:08:16 說 哈哈哈哈~~~~~那男的動作好好笑!!!! | |
| 戀戀微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point
倒楣透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