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摘眼鏡
‧本文由 July fish 分享 ‧
2005-03-14 ‧
顯示 3,893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17 篇
‧
lentillas.wmv (948.70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bita1201
於 2005-03-14 00:16:34 說 好好笑喔--- 這下糗大啦--- | |
| 肯德基
於 2005-03-14 08:25:29 說 哈哈哈 | |
| 沁
於 2005-03-14 09:42:21 說 近視一族ㄉ悲哀ㄚ... | |
| 芝姬
@@"這是幾度才會這樣ㄚ | |
| 什麼都好
好好笑 | |
| pedro
於 2005-03-14 23:02:25 說 哈哈好笑喔!!! | |
| tom
新發現! 沒戴眼鏡也會心不在焉 | |
| 雞蛋妹
於 2005-03-27 14:08:42 說 巧巧笑喔!!! | |
| JOY
是有可能的!!! | |
| taino
於 2005-03-29 09:56:07 說 近視一族的無奈! | |
| +0
恩... | |
| 雄也
於 2005-05-02 11:50:13 說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 |
| 相交的平行線
於 2005-05-06 16:51:27 說 哈哈∼氣氛被... | |
| saki
於 2005-05-06 17:11:08 說 ㄏㄏ ㄏ... | |
| sun
糗大咧>_<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29 16:54:16 說 XDD 好痛哦!! | |
| point
好好笑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