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六輪跑車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3-19 ‧
顯示 4,492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36 篇
‧
六
輪跑車 2004 Covini C6W / 6400rpm的最大馬力,與 45.9kgm/2700rpm 的低轉速域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 km/h 的加速只需 3.9 秒,極速可達 300km/h。而六輪的優點如下:
前輪的負擔減少,車身較不會打滑,煞車效果更好,抓地力提升,舒適性可以增加。
本車已確定量產,由義大利 COVINI 獨立車廠出品搭載一具4.2升引擎,可釋放 380hp 馬力,以及在發生意外衝撞時能有更大的緩衝效果等。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蜜糖
於 2005-03-19 03:29:34 說 應該很貴吧= = | |
| bita1201
於 2005-03-19 09:24:59 說 買不起---@@ | |
| 昆明
於 2005-03-19 13:22:12 說 買不起---@@ __>我也是 | |
| 小嵐
ㄝ只能帶2ㄍ人吧..... | |
| 白衣劍少
於 2005-03-20 23:20:21 說 6輪的有跑比較快嗎.... | |
| Linny Poo
這ㄍ適合再有下雪ㄉ國家用八 | |
| 邦妮
超讚... | |
| 鶯仔
沒天窗= = 也不是展棚車 ~ . ~ 六輪是怎樣...中華三菱新尖達 ㄛ!!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是為了增加前輪捉地力, 避免跑車高速下, 前輪容易不穩的缺點. | |
| 荔枝
於 2005-03-21 21:12:32 說 .................................................. | |
| 嫩嫩
於 2005-03-22 19:00:31 說 帥 | |
| 牛奶糖
於 2005-03-28 18:36:07 說 COOL | |
| 什麼都好
你一定要讓我很哈~嗎 | |
| ws
驚為天人 | |
| KK
............ | |
| 小田切
於 2005-04-27 01:54:10 說 遊覽車10個輪胎.. | |
| ~凡~
於 2005-05-25 21:25:57 說 六輪的好像特別帥氣呢~~ | |
| vwn
於 2005-06-22 15:30:49 說 哇~~好貴的樣子 | |
| § 梵西絲卡 §
唉..窮人家..看看就好... | |
| 小小祥~
於 2005-07-09 22:45:53 說 有錢人開的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7-09 22:48:45 說 ︿︿ | |
| 刺刺丸= =時間證明一切= =
好帥喔~~開在路上一定超屌的~~ | |
| longlove61ivy
於 2005-07-27 18:41:18 說 超好看的啦,可是好像只是概念車吧 | |
| ㄚ爸
酷ㄚ~ | |
| 仁
於 2005-10-24 14:12:27 說 只有看了..哈哈... | |
| Valerie
一定沒有引進我國!都沒看過這牌子的車! | |
| qoook
於 2005-12-27 15:07:22 說 好像是蝙蝠俠開的 | |
| 小巴
於 2006-01-03 20:48:25 說 好想要>< | |
| 毛毛蟲
我覺得是給007專用的 | |
| Jrpeng
於 2006-07-11 17:29:44 說 義大利的跑車,應該是滿貴的吧 | |
| 什麼都好
看了很難過 | |
| point
沒有看到在世面上跑 | |
| ★水澄祤☆
於 2007-08-19 06:30:33 說 感覺很棒>"< | |
| Gran= 天外有天~~別白目 =
我買模型好了 | |
| 閒逛達人
於 2008-08-23 09:30:55 說 據瞭解每部售價為16萬5千美元 | |
| 小喬
於 2009-02-09 15:42:39 說 有點看不習慣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