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的眼睛
‧
2002-01-30 ‧
顯示 2,751 次
‧
轉寄 8 次
‧
短評 10 篇
‧
小時候有個大姐姐對我說:『喜歡看星星的眼睛,總是可以比別人看得到更多的東西,喜歡看星星的眼睛,總是可以看的到別人的心...』
後來,我便有了看星星的習慣,對著天空的星星說話、發呆、思考......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星空中,試圖尋找你,我想..妳一定對星星說了很多話,我想了解妳...想觸碰妳內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部份,但妳始終閃躲著我。常常在一個人的夜裡,我看著窗外的星星,想像著妳也在看著,我常在想..是不是思念一個人時,看著天上的星星,如果對方也在看,那麼就能感覺對方?...』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妳..我喜歡妳,或許再也沒機會了,我們會不會再見面,我不敢確定,但是,想告訴你的一切,我會將它寄放在星空裡,因為我知道,妳不曾看過我眼睛如看星星一樣專注..我也知道,只有在看星星時,我才能感覺到妳,也才能看到妳心中那些未曾表露的那一部份』
說完這段話,他轉身離去,我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豆大的眼淚落下...
..........................
我和愛情擦身而過的那個下午
跌坐在街邊鮮少有人經過的某一角落
如果離去是愛情最美麗的終點
那麼眼淚是不是送你遠去的最佳禮物?
曾經有個男孩對我說:「思念一個人時,記得看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如果對方也在看,那麼就能感覺彼此。」
十五歲的青春歲月和愛情擦身而過,青澀的滋味像是咀嚼著加了淚的青蘋果般。
哭過的天空,懸掛起一顆名為思念的星,與愛情擦身而過的人們失了心。
那種愛,才是最純粹的吧!
九年不見...你好嗎?
我還是喜歡看星星,只是有好長一段日子,我眼底的星星竟是那般落寞..
這些日子..我不再為你掉淚了,這些日子,我愛過、受傷過..
我常在想,當我對著滿天星星掉淚時,你在哪裡?
後來,我便有了看星星的習慣,對著天空的星星說話、發呆、思考......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星空中,試圖尋找你,我想..妳一定對星星說了很多話,我想了解妳...想觸碰妳內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部份,但妳始終閃躲著我。常常在一個人的夜裡,我看著窗外的星星,想像著妳也在看著,我常在想..是不是思念一個人時,看著天上的星星,如果對方也在看,那麼就能感覺對方?...』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妳..我喜歡妳,或許再也沒機會了,我們會不會再見面,我不敢確定,但是,想告訴你的一切,我會將它寄放在星空裡,因為我知道,妳不曾看過我眼睛如看星星一樣專注..我也知道,只有在看星星時,我才能感覺到妳,也才能看到妳心中那些未曾表露的那一部份』
說完這段話,他轉身離去,我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身影,豆大的眼淚落下...
..........................
我和愛情擦身而過的那個下午
跌坐在街邊鮮少有人經過的某一角落
如果離去是愛情最美麗的終點
那麼眼淚是不是送你遠去的最佳禮物?
曾經有個男孩對我說:「思念一個人時,記得看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如果對方也在看,那麼就能感覺彼此。」
十五歲的青春歲月和愛情擦身而過,青澀的滋味像是咀嚼著加了淚的青蘋果般。
哭過的天空,懸掛起一顆名為思念的星,與愛情擦身而過的人們失了心。
那種愛,才是最純粹的吧!
九年不見...你好嗎?
我還是喜歡看星星,只是有好長一段日子,我眼底的星星竟是那般落寞..
這些日子..我不再為你掉淚了,這些日子,我愛過、受傷過..
我常在想,當我對著滿天星星掉淚時,你在哪裡?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good | |
| ccccc
嗯嗯 | |
(♨3霹8◈) ( ゚д゚)
感觸甚深哩!!!!!! | |
| angus
愛,容易另人受傷。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一個愛情故事 | |
| point
有種哀傷的感覺 | |
| red= ~社會一片祥和~ =
同意point ~ | |
| ★水澄祤☆
於 2007-09-05 15:39:43 說 文章不錯 音樂也不錯 | |
| 史奴必
於 2008-01-06 10:12:03 說 我也感受到了 | |
|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廣島之戀~好好聽ㄛ.... | |







感觸甚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