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面膜...別買!!
‧本文由 Vedder Chen 分享 ‧
2005-04-03 ‧
顯示 4,341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47 篇
‧
給所有用面膜朋友:
在屈臣士買了兩盒面膜,看$49.9一盒好便宜,便買來試試看囉!當日就用了。
後來去唱KTV,房間有鐳射同UV效果,點亮後發現塊狀發青光,好恐怖,立即跑去洗臉,用洗面乳怎麼洗都洗不掉,攪到半個鐘頭都不肯出廁所,一定要熄掉D鐳射燈,才敢出來。
之後,取塊面膜回公司查看看是否有螢光劑囉!
它強勁到嚇死人,用盡所有方法,過了三天仍未去掉,都不敢去唱KTV。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照燈光。
牌子:LES CHATELET卓迪麗
記得看到這個牌子不要買,除非你想做”見鬼3”女主角!!
在屈臣士買了兩盒面膜,看$49.9一盒好便宜,便買來試試看囉!當日就用了。
後來去唱KTV,房間有鐳射同UV效果,點亮後發現塊狀發青光,好恐怖,立即跑去洗臉,用洗面乳怎麼洗都洗不掉,攪到半個鐘頭都不肯出廁所,一定要熄掉D鐳射燈,才敢出來。
之後,取塊面膜回公司查看看是否有螢光劑囉!
它強勁到嚇死人,用盡所有方法,過了三天仍未去掉,都不敢去唱KTV。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照燈光。
牌子:LES CHATELET卓迪麗
記得看到這個牌子不要買,除非你想做”見鬼3”女主角!!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芝姬
天然的最好~不要再被騙了~~女人們 |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恐怖~ 沒問問廠商阿 @.@ | |
| laukwokbun
真是恐怖 | |
| 美麗~俏~小倩
於 2005-04-03 12:44:23 說 恩... | |
| * 培 培 *
於 2005-04-03 12:48:01 說 唉 . .. | |
| Linny Poo
好噁 | |
| 小三
於 2005-04-03 13:39:55 說 嗯!!人工螢火蟲!!! | |
| ws
用規律生活保養自己比較好 | |
| 鶯仔
那是整人面膜嗎??4/1 | |
| jackal
於 2005-04-03 17:14:13 說 不會吧 | |
| Queena
好恐怖喔! 可以去消基會告他~ | |
| 小蜜糖
於 2005-04-03 22:41:28 說 恐怖呀 果然便宜沒好貨 | |
| hsiu
自然就是美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嚇死倫.....太恐怖啦.... | |
| 邦妮
還是買有知名品牌的面膜比較好... | |
| 柴爾達斯舞曲
於 2005-04-05 20:21:30 說 嚇死人啦 | |
| *小美*
於 2005-04-05 23:19:24 說 恐怖的螢光劑!!!! | |
| 貓兒
於 2005-04-07 14:47:56 說 @@...好恐怖說~ 原來我前天晚上遇到滴就係你帶著面膜呀...>"< | |
| ☆coolsky★
於 2005-04-08 12:15:34 說 夭壽... | |
| 天空
於 2005-04-14 01:03:38 說 >=<...真恐怖臉還好沒爛掉不然妳會恨死它ㄉ~~~~~~ | |
| 小喜喜
於 2005-05-11 15:22:45 說 我想一定對皮膚有害的....這些不肖的廠家..... | |
| 弘虫cavin
愛美的惡果? | |
| 亮菁菁
真可怕...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24 14:11:23 說 挖勒~~好恐怖優~ 沒聽過ㄉ牌子就不要買阿!!! | |
| 愛草莓的牛
於 2005-05-24 14:23:13 說 這..這太缺德了吧...賣的人會不得好死 | |
| ㄚ呆男+自以為男
太缺德了.......又不是整人玩具 | |
| 亞里斯多德
於 2005-06-06 09:21:42 說 不會啦~~要去PUB玩的時候就先夫這種面膜去PUB的時候你衣錠是全場焦點喔~~~ | |
| BoA
ㄚ˙˙沒聽過這種牌子說˙˙ | |
| nothing
於 2005-07-14 17:42:34 說 嚇人專用的嗎 | |
| 唐篠安
天吶! | |
| 雪平痕
於 2005-07-30 10:30:25 說 造孽唷... | |
| 小巴
於 2005-08-27 17:19:50 說 我去買ㄍ當我的夜燈好ㄌ | |
| 四處飄蕩的人
於 2005-08-30 07:43:00 說 那個代在臉上會怎麼様阿 | |
| 黃小阮
太恐佈的商品啦....屈臣士要檢討一下了..... 這種東西還敢拿出來買 這簡直就是要欺騙消費者嗎? | |
| `┉懿殅⒈齛
於 2005-10-12 19:59:40 說 ,,,,,,一進酒吧就變鬼了!! | |
| 老狗
於 2005-10-20 00:00:39 說 跟洗衣服的洗衣粉一樣啊... | |
楓老闆
......會不會太恐怖了......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1-11 03:37:57 說 無良姦商 | |
| 貝貝犬
調查發現,這個牌子不僅在屈臣氏沒賣,似乎在台灣都沒有人賣..... 網路追追追~ http://www.ettoday.com/2005/04/21/516-1780088.htm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還原事情真相! | |
| 老婆大人
真是可惡ㄉ商家........ | |
| ming-1
真恐怖 | |
| Valerie
Wah!!! Terrible!!! | |
| A錢達人
真的 假的啊 | |
| point
要注意一下 | |
| 小叮噹1
於 2007-04-05 20:22:22 說 還是天然的尚好 | |
| 小祐
天啊,好恐怖喔,敷在臉上還得了~ | |







......會不會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