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秀..有創意ㄌ..ㄏㄏㄏ
‧本文由 Vedder Chen 分享 ‧
2005-04-03 ‧
顯示 5,384 次
‧
轉寄 10 次
‧
短評 26 篇
‧
2004062108.wmv (953.48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零下30度
於 2005-04-03 00:22:12 說 還好,沒想像中的勁報! | |
| niteynotynut
於 2005-04-03 00:47:24 說 let ppl think of those thigs.... | |
| 芝姬
不知怎地~有點噁....還流湯咧 | |
| ︴星空﹏∥回憶﹋
於 2005-04-03 07:09:27 說 = =有點噁 好醜 | |
| laukwokbun
真是創意十足 | |
| 小三
於 2005-04-03 13:29:47 說 不錯!! | |
| 小蜜糖
於 2005-04-03 22:39:35 說 可愛 | |
| 荔枝
於 2005-04-04 00:05:53 說 我還想=== | |
| kazaya
有創意 但近十八禁 | |
| 昆明
於 2005-04-04 11:35:17 說 我好失望 | |
| willis
於 2005-04-04 23:12:46 說 意思到囉.. 很有創意.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好笑啊....不嗎?? | |
| Kurt
於 2005-04-06 14:43:10 說 還好 | |
| 阿芬
so so | |
| 翔雲
於 2005-04-07 02:45:35 說 國外的廣告真的很有創意.. 滿喜歡這類創意. | |
| 阿~妙妙~唷
於 2005-04-11 02:46:17 說 好ㄎ愛哀~~哈哈 | |
| huai
還還好 好 | |
| 羽君
於 2005-05-02 20:19:07 說 水果轉行ㄌㄇ............. | |
| 江湖豪傑
於 2005-05-13 13:13:13 說 這些.................水果轉行ㄌㄇ 請問一下 | |
| wa wa
有創意...不錯ㄚ | |
| ~順~
很有創意啊 | |
| sun
有意思.........ㄎㄎㄎ | |
| 魚卵
.......... | |
| asd
真是創意十足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29 17:01:49 說 哈哈...那個橘子肉有點恐怖... | |
| point
蠻幽默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