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簡報!!!( 很棒的理財投影片,必看! )---夏韻芬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4-20 ‧
顯示 5,755 次
‧
轉寄 27 次
‧
短評 18 篇
‧
寫得蠻不錯的,不過應該先做好心理建設,就是所有的財務操作都只是手段───讓自己達成理想和願景的手段。
別本末倒置喔∼∼
別本末倒置喔∼∼
理財簡報.pps (869.00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vincent
薪水一族,都應該要看看的.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 |
| SD WAWA
要組織一個家庭,真不簡單!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相信又是投資公司的東西吧. 理財其實可以好簡單, 每月也儲薪金的十分一便行了. | |
| 昆明
於 2005-04-20 11:02:36 說 好的理財觀念 | |
| 小李
於 2005-04-20 11:29:10 說 先衡量自已的經濟狀況,再擬定理財計畫,或許較為來的實際. | |
| 黃金鼠妹妹
於 2005-04-20 11:34:37 說 真的很棒..在這種低薪時代..要學會存錢跟投資這2門大課..一起加油八 | |
| asd
大家越來越重視理財了 | |
| 小婕
於 2005-04-20 16:47:10 說 =_=" 今天開始要學會儲蓄 | |
| 小凝
勁長 | |
| +0
恩.....賺錢存錢... | |
| 芝姬
><"存錢~~ | |
| xu= 我一嵗了 =
辛苦呀 | |
| specter
於 2005-04-23 11:45:10 說 理財是一定要的 | |
| bita1201
於 2005-04-24 15:12:56 說 天阿---薪水永遠都不夠用--怎辦--- | |
| Jon
於 2005-04-24 19:13:23 說 正.. 我想給她好多好多個滿分 | |
| 雨
人活的累呀 | |
| point
收藏起來 | |
| jack
於 2009-08-25 13:41:29 說 寫的仔細,看的模糊,實行困難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