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女郎的職業病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4-23 ‧
顯示 4,012 次
‧
轉寄 13 次
‧
短評 24 篇
‧
Justtheticket.mpg (1.08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哇哈哈~ | |
| OKAY234
於 2005-04-23 04:31:42 說 can't see it | |
| 小凝
我都開唔到喎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車上的人大飽眼福了 ... | |
| 不修水電的!!
於 2005-04-23 20:46:03 說 難道是吃ㄌ"我愛一條柴"所以對柱狀ㄉ物體發騷?? | |
| kazaya
呵呵....台灣應該不能播出這種廣告.... | |
| bita1201
於 2005-04-24 16:09:18 說 ㄏㄏ---職業病--- | |
| Jon
於 2005-04-24 16:44:10 說 為何我總是遇不到的 | |
| huai
yyyy | |
| +0
ㄏ ㄏㄏㄏ............. | |
| 笨龍
於 2005-04-25 21:29:48 說 @@ | |
| Hawk
於 2005-04-26 03:50:12 說 所以說嘛 , 有時候 , 工作不要太投入而忘了巳經是下班的時間到了..... | |
| 掣電
於 2005-04-26 21:55:17 說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趕快下載來看看 | |
| 小婉
於 2005-04-27 20:10:55 說 哈~職業病...... | |
| 雄也
於 2005-04-30 08:58:39 說 熱愛工作是幸福的 | |
| 阿志
於 2005-05-01 11:23:05 說 酷ㄟ~~!不過....我家無法下載 | |
| 小婕
於 2005-05-03 17:04:00 說 司機先生還等她脫完才叫她∼∼ 真是的∼ >_< | |
| uan
於 2005-05-05 02:42:43 說 辣俗了....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05 08:43:43 說 挖哈哈~~~車掌先生賺到了!!! 免費看ㄌㄧ場鋼管舞...嘻嘻~~ | |
| -伊蒂絲-
於 2005-05-15 15:34:54 說 哈哈。。。。。好笑 | |
| 神
於 2005-05-23 01:38:58 說 好笑 | |
| gi
於 2005-05-26 11:16:25 說 還好啦 | |
| 麼麼綠茶
於 2005-08-17 22:12:22 說 看不到~ | |
| point
一切太忘我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