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新竹傍晚的霓虹...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5-06 ‧
顯示 3,892 次
‧
轉寄 17 次
‧
短評 43 篇
‧
新竹的天空...因颱風天的前兆而有這樣的美景...不過真是快ㄚ...
前後不過1分鐘的光景..就讓這美麗...
變成永恆的回憶了!!!!!
這是物理的特別現象,一般說兩道彩虹,正確說法是一道虹(Rainbow),一道霓(Secondary Rainbow)下面那道是虹,上面是霓,注意兩道的顏色排列剛好相反,虹是紅上藍下,霓是藍上紅下,那是因為霓比虹多一次光線反射,也因為這樣霓的光度較弱,一般不容易看到

前後不過1分鐘的光景..就讓這美麗...
變成永恆的回憶了!!!!!
這是物理的特別現象,一般說兩道彩虹,正確說法是一道虹(Rainbow),一道霓(Secondary Rainbow)下面那道是虹,上面是霓,注意兩道的顏色排列剛好相反,虹是紅上藍下,霓是藍上紅下,那是因為霓比虹多一次光線反射,也因為這樣霓的光度較弱,一般不容易看到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JOY
美 | |
| KK
beautiful! | |
| 123
於 2005-05-06 00:41:32 說 新竹傍晚的霓虹beautiful! | |
| 嘉汶
於 2005-05-06 00:49:33 說 靚~ | |
| ELLIE
好美^^ | |
| gino
於 2005-05-06 03:18:29 說 哇.... | |
| 小凝
7色橋~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已很久沒見過這樣的景了. | |
| 阿芬
漂亮 | |
| xu= 我一嵗了 =
只是昙花一现呀 | |
| 專打嘴砲之羊痔不涼= 全國醫生關光光,羊痔才能不再涼 =
在台東也看到一次,超美 | |
| sena1974
於 2005-05-06 18:26:12 說 哇!太漂亮了∼∼ | |
| 養樂多←*
於 2005-05-06 18:28:44 說 美呆了.活那麼久都沒看過ㄝ... | |
| p莎
於 2005-05-06 20:48:51 說 * 彩虹,我很喜歡的。 | |
| Imaqueen
於 2005-05-06 20:54:11 說 好美,可惜不能亲眼见到 | |
| 酷BB
於 2005-05-06 21:06:04 說 我住在新竹 卻沒親眼看到 真是太可惜了>< | |
| 仙人掌
好漂亮!!! 每次看到彩虹一定會目不轉睛一直看...直到彩虹消失! | |
| asd
彩虹代表希望 | |
| 小小祥~
於 2005-05-06 22:08:30 說 好漂亮喔~~ | |
| point
很漂亮. | |
| 土豆
於 2005-05-06 23:47:53 說 空曠的山區裡面常會出現,可以去試試看. | |
| 321
上帝以自然的現象告訴我們美麗的光景是短暫的, 又好像以自然的現象,希望世人要把握機會,是嗎? | |
| jason
於 2005-05-08 09:48:42 說 推推推 | |
| yyoyo
於 2005-05-08 12:05:40 說 哇,好壮观啊 | |
| 彰a
於 2005-05-08 12:08:07 說 靚~ | |
| 星兒
美美的~ ^^ | |
| 昆明
於 2005-05-08 21:14:12 說 原來這叫霓虹歐. | |
| thenet
於 2005-05-08 21:29:19 說 很漂亮... | |
| tu1117
於 2005-05-09 16:28:29 說 美 | |
| 亞米
真的好美哦 | |
| 小鈺
於 2005-05-10 23:33:45 說 真神奇 | |
| +0
真的好美哦 ~~ | |
| 雄也
於 2005-05-14 08:56:34 說 可遇不可求 | |
| 小蔡一盤
於 2005-05-15 16:16:32 說 我也看過一次... 真的好美喔.... | |
| star欣
於 2005-05-20 11:19:40 說 好美哦~~可是我住在新竹怎麼都沒看到 ~~讚哦~~~ | |
| 可愛小羽
於 2005-05-22 00:13:50 說 嘿嘿~住新竹真好阿~哈哈 | |
| 鄭小貞
於 2005-05-22 00:25:53 說 能看到真是幸福! | |
| 黃小阮
真的假的呀,有可能會有這樣的風景嗎? | |
| 筱玲
於 2005-06-05 22:10:24 說 真美! | |
| 啾~
於 2005-07-01 23:11:07 說 好漂亮喔~~ 水啦~~ | |
| 小貝
於 2005-08-17 09:52:31 說 漂亮ㄋㄟ 水~ | |
| 儂儂
於 2005-11-20 10:17:13 說 很漂亮. | |
| point
雨後的天空常見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