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本文由 星空夜語 分享 ‧
2005-05-20 ‧
顯示 4,221 次
‧
轉寄 20 次
‧
短評 22 篇
‧
有些時候
太過沉重的愛
就會成為對方的負擔
或許會因為妳太愛對方
而使得對方不愛妳
有沒有想過
當有一天
妳的愛人離開妳的時候
給妳留下一個理由竟是"妳太愛我了,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妳會有怎樣的反應
和一份怎樣的心情
年少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
而我對他越好
他卻越不屑一顧
有些可悲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愛
才使得我沒有尊言
還是我的愛
讓他覺得太過輕易
而不覺得珍貴
太過沉重的愛
就會成為對方的負擔
或許會因為妳太愛對方
而使得對方不愛妳
有沒有想過
當有一天
妳的愛人離開妳的時候
給妳留下一個理由竟是"妳太愛我了,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妳會有怎樣的反應
和一份怎樣的心情
年少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
而我對他越好
他卻越不屑一顧
有些可悲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愛
才使得我沒有尊言
還是我的愛
讓他覺得太過輕易
而不覺得珍貴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xu= 我一嵗了 =
想得到的他不来,不想要的他来了,等到失去才懂得~~ | |
| laukwokbun
我少時候,也是這樣. | |
| candy
在愛情裡給雙方一個屬於自己ㄉ空間...不要讓自己佔滿ㄊㄉ空間這樣對方才不會有壓力... | |
|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5-20 19:08:06 說 我覺得很對,太愛反而造成對方負擔,有同感,也感受過. | |
| bita1201
於 2005-05-20 20:04:18 說 愛--要懂ㄉ珍惜阿-- | |
| 我讓你走了
於 2005-05-20 20:11:30 說 我也有一個喜歡的人~我朋友說他好像也喜歡我~但始終我不敢表白~我覺得他也是不敢表白的男生~ | |
| 嫩嫩
於 2005-05-20 21:21:38 說 愛愛愛~~!! | |
| Husky
於 2005-05-20 21:30:42 說 愛一個人要讓他快樂,讓對方感覺有壓力, 這愛就變質ㄌ... | |
| 悟達孫良= 生或死 =
於 2005-05-20 22:57:12 說 用心愛過 即使留不住 我不會遺憾了 | |
| 小凝
每個人的愛也很珍貴,只是有時候會錯了吧 | |
| vwn
於 2005-05-21 15:37:20 說 嗯~~~`值得深思 | |
| 秋月
於 2005-05-21 21:07:15 說 給點時間若連這點時間都不給它的話那肯定沒結果因為你對它有不信任 愛他相信他妳可以付出它可以不接受愛~是懂收斂!而不是一昧付出那真傻 | |
| 冰雪
都是這樣~有的時候都不會珍惜 到沒有的時候才來後悔 | |
| asd
珍惜你的愛吧 | |
| ㄚ呆男+自以為男
這種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吧,但知道怎麼做的人.....不多吧 如果能把前後的人數顛倒過來...... | |
| 熊
於 2005-05-23 23:44:32 說 每個人的感情 只要都能用心去愛過 這樣一來 就不會有遺憾和後悔 | |
| e妹
於 2005-05-24 14:13:08 說 錯過的永遠最美.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05-27 11:57:59 說 愛也是粉美的負擔 | |
| 峰寧
珍惜每一個身邊愛自己及自己愛的人吧!!!!!!!!!! | |
| 花花
長大了,我也學懂了一點點怎樣給對方空間,這樣會令他更愛你一些。 | |
| point
快樂一點吧 | |
| yuyu
於 2010-05-20 12:10:32 說 等你再長大一些。 就了解愛字無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