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炫的照片喔!(看了可別頭昏阿)
‧
2002-04-05 ‧
顯示 6,872 次
‧
轉寄 25 次
‧
短評 29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kimomi
於 2005-02-28 17:08:33 說 真是噁啊!!! | |
| D哥
於 2005-03-06 18:26:48 說 killing me~~~~oh~~~~~ | |
| C朗
於 2005-04-04 13:26:06 說 點影ge??? | |
| Kurt
於 2005-04-06 15:03:39 說 看不懂 | |
| +0
算是長的全景照吧!! | |
| 藍色〃小賊
於 2005-06-04 10:53:12 說 好噁心優 ... 上面都是蟲 > < !* | |
| ~順~
都是你害的 我要昏倒了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合成的真成功ㄋ~~還好的程度吧 | |
| § 梵西絲卡 §
頭會暈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暈@@ | |
| longlove61ivy
於 2005-07-27 18:59:44 說 這算是全景照吧 | |
| 雪狐
於 2005-07-27 19:08:52 說 ???哪裡有蟲? | |
| 天涼
蟲在橋上一堆呀= = | |
| 雪狐
於 2005-07-27 19:18:51 說 痾...還訴看ㄅ到ㄝ∼”∼我眼睛有問題嚕啦∼>”<∼ | |
| point
炫 | |
| 呆呆版舞秋風=ˇ=
真的暈了... | |
| ccccc
蠻厲害的照片 | |
| 自以為
蟲蟲橋 | |
| oo0y小小如y0oo
....好噁=_=|| | |
| bbox
...暈眩.... | |
| 小薇
於 2005-09-28 11:18:52 說 合成的>"<|| | |
| 阿WEN
於 2006-01-26 20:29:27 說 噁~(吐) | |
| ㄐㄘ
於 2006-02-03 14:15:54 說 怎麼ㄍ頭昏法 | |
| ccherry
於 2006-07-07 17:06:43 說 這兒是那裡 | |
| bich
於 2007-02-02 12:40:53 說 嗯!... | |
| 閒逛中
看完之後...頭有點暈..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我也沒有看懂 | |
| Astro
於 2008-12-27 20:21:34 說 好晕,虫子也很多。 | |
| 小鈺
於 2009-08-25 12:49:43 說 原來那是蟲,還以為是枯掉的樹枝~ 話說回來,頭真的會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