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湖畔 Hallstatt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7-11 ‧
顯示 4,753 次
‧
轉寄 23 次
‧
短評 52 篇
‧
|
|
哈爾施塔特-達特施泰因 (Hallstatt-Dachstein) 位於阿爾卑斯山脈東部薩爾茨卡默古特 (Salzkammergut) 地區,上奧地利斯泰里亞州和薩爾茨堡州境內。
哈爾施塔特城是這片美麗地區的文化中心,座落在達特施泰因山腳下,哈爾施塔特湖畔。這裏人居遺跡年代可追尋到西元前2000年。
由於鹽礦業的發達,這一地區很早就取得了經濟繁榮。大量優質建築和藝術品遺跡表明了這一點。眾多考古遺跡最終使得哈爾施塔特被確定為歐洲鐵器時代的發祥地。
現在英文中 Hallstatt 一詞便指的是“初期鐵器時代的”。這一地區的文化景觀已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哈爾施塔特城是這片美麗地區的文化中心,座落在達特施泰因山腳下,哈爾施塔特湖畔。這裏人居遺跡年代可追尋到西元前2000年。
由於鹽礦業的發達,這一地區很早就取得了經濟繁榮。大量優質建築和藝術品遺跡表明了這一點。眾多考古遺跡最終使得哈爾施塔特被確定為歐洲鐵器時代的發祥地。
現在英文中 Hallstatt 一詞便指的是“初期鐵器時代的”。這一地區的文化景觀已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謝謝分享~真想身歷其境 | |
| ミ♥漢堡包†°
美呀... | |
| xu= 我一嵗了 =
nice~~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哇哇哇~~~~~~~~ | |
| cicici
於 2005-07-11 03:40:29 說 wow......... beautiful!! | |
| ELLIE
好美的地方... | |
| 嫩嫩
於 2005-07-11 07:32:34 說 美 | |
| Amy
wow..天堂..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美歸美…萬一有海嘯…那怎辦? | |
| vincent
↑怎麼總是有人喜歡潑冷水呢?? 感覺很差....... | |
| 小妮子
美 美 美 真的好美啊! | |
| laukwokbun
都幾美, 但一定不是世界上最美. 你沒有去過桂林嗎? | |
| 小凝
真的美…像畫出來呀 | |
| 淡綠色的天空
於 2005-07-11 13:11:52 說 好美……真想住在那邊~ | |
| vicky
於 2005-07-11 13:53:40 說 真水啊! | |
| 阿秀
好想去住住看,天熱了還可以下去游泳 | |
| Queena
水水水~~ | |
| ≧﹏≦
於 2005-07-11 18:17:02 說 漂亮捏>////< | |
| 阿珺
於 2005-07-11 19:54:46 說 恩恩 | |
| 毛毛
於 2005-07-11 21:21:21 說 好美呀... | |
| 峰寧
SO BEAUTIFUL | |
| 櫻桃毛毛
很美..人間仙境.. | |
| 〝餅〃乾☆〞
於 2005-07-12 15:57:40 說 好美唷...真想去去...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我也去過, 今年過年去的.真的很美. 照片要如何上傳呢?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Jeff, 把 MAIL 寄到 charlie@ics.com.tw 就可以囉. PS.註明和這篇相關, 謝謝!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謝謝!已傳了幾張相關的照片。原來可以這樣分享的。 | |
| learnman
於 2005-07-12 19:50:13 說 美.. | |
| 老婆大人
水... | |
| sun
開足冷氣看風景,彷彿身歷其境 還有人文歷史,謝謝分享 | |
| bita1201
於 2005-07-13 02:51:29 說 人間仙境..... | |
| *灁*
於 2005-07-13 10:53:04 說 好想住那@@ | |
| point
beautiful | |
| 絕代之狂
於 2005-07-13 22:45:13 說 我有最後一張的拼圖真的粉漂亮 | |
| 阿芬
湖光山色, 美不勝收! | |
| luki
於 2005-07-16 10:33:37 說 ....heaven la....of cox | |
| 唐篠安
好想去 好想去... | |
| 秋風
好夢幻唷!! ㄎㄎ!! 美阿~~ | |
| 白紙黑字
於 2005-07-16 17:10:01 說 好漂亮呢!!!!!! | |
| asd
好美的地方... | |
| mayah
很像卡通"小英的故事"裡小英的故鄉 | |
| Queena
讚! | |
| niteynotynut
於 2005-08-03 16:48:56 說 beautiful....^^ | |
| 洋芋片
好美喔像這樣的大自然景觀我看大概正在減少當中 所以我們一定要盡可能保護生態環境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我想住那裡... | |
| 今宵客
於 2005-10-02 12:17:20 說 真的好美,人間仙鏡。 | |
| 小P
於 2005-10-02 16:04:30 說 真想身歷其境 | |
| 儂儂
於 2005-11-19 16:33:42 說 好美的地方我最像往 | |
| 薇薇
於 2006-01-02 00:20:52 說 好喜歡喔'"'天呀 | |
| tony
於 2006-02-10 22:23:03 說 好棒阿 | |
| Valerie
我可不可以搬去那裏住呢? | |
| 小祐
真的好美喔~住在湖畔前的人真幸福啊!! | |
| bich
於 2007-05-30 12:51:56 說 真是純靜的好地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