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極品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8-03 ‧
顯示 4,262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42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Gunnar
於 2005-08-03 00:32:30 說 好漂亮喔 | |
| 璐依
於 2005-08-03 02:05:11 說 讚!!!夜市有賣,是夜光的拼圖喔!! | |
| 惠
看起來很像 Thomas Kinkade 的作品 | |
| 異鄉遊子
當桌面囉 | |
| 唐篠安
真水~ | |
| 雨
美呀 | |
| laukwokbun
我巳經拿了來當桌面囉! | |
| ~順~
水~ ![]() | |
| 峰寧
好有藝術Feel | |
| xu= 我一嵗了 =
nice!! | |
| 呆呆版舞秋風=ˇ=
好厲害喔~~ | |
| 雪平痕
於 2005-08-03 18:58:48 說 好一幅"油畫" | |
| Mazda3= 漫漫北國之旅 =
哇...超美的ㄝ..^^ | |
| 嫩嫩
於 2005-08-03 20:39:44 說 水拉 | |
| 小凝
畫功很是細膩 | |
| Dr.猶豫
於 2005-08-03 21:29:09 說 好漂亮呀~.~ | |
| Queena
畫的很美~~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讚 | |
| point
beautiful | |
| 洋芋片
真是太美了 真不知如何形容阿 | |
| 心彬衛
於 2005-08-03 23:59:18 說 好厲害喔~太美了 | |
| 秋風
真的是畫的嗎 | |
| 婷婷
於 2005-08-04 08:37:06 說 很漂亮喔! 有兩幅甚至讓以為是真景呢 | |
| momo
於 2005-08-04 12:21:56 說 很漂亮唷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滿讚的喔 | |
| asd
美呀 | |
| 小琳
於 2005-08-05 19:43:09 說 超美ㄉ歐 還蠻想住在那樣ㄉ地方 (要是有錢ㄉ話拉)0.0$$$$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a.........好正啊 | |
| 絕代之狂
於 2005-08-07 01:18:40 說 第一幅有了夜光滴 | |
| 玉黍黍
很漂亮~~看過好幾張囉 | |
| 小壹
於 2005-08-10 01:07:29 說 美 | |
| ♥ 娟
於 2005-08-13 17:09:04 說 之前看過喔∼!!還不錯。。 | |
| ㄚ慶
| |
| 夜
於 2005-11-16 20:43:52 說 果然是極品!!!!!!!! | |
| 儂儂
於 2005-11-19 15:19:14 說 漂亮喔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水∼ | |
| mills
於 2005-12-17 20:46:01 說 thanks | |
| δ~☆企鵝★~δ
於 2006-01-15 08:49:50 說 畫的不錯唷~ | |
| BoA
很漂亮,如果可以亮些會更好^^ | |
| Valerie
很美…… 感覺很平靜…… | |
| Stariray
於 2007-01-17 13:50:45 說 我也覺得很像thomas kinkade的作品,不過不能肯定 | |
| 小祐
真的好美好美喔。超級漂亮的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