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在高鐵列車相遇吧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05 ‧
顯示 2,681 次
‧
轉寄 2 次
‧
短評 9 篇
‧
高鐵的廣告影片∼∼
片頭導入的情節概念很讚,車站的畫面看起來也很不錯!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車廂的格局看起來很 cheap~ =_=
片頭導入的情節概念很讚,車站的畫面看起來也很不錯!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車廂的格局看起來很 cheap~ =_=
03.wmv (4.32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異鄉遊子
高鐵到底什麼時候通車才是大家關切的吧 | |
| ALEX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對呀~~~等等等><還不是花我門的錢錢 哀~ | |
| 芝姬
花在高鐵的錢...應該有不少已經進了官員的口袋了吧~ 最近敗類官員又想要吃的的應該就是軍購了吧 | |
| ~順~
期待中.......... | |
| kazaya
芝姬 果然所見與偶相同....台灣的政府 敗錢 也是世界有名的 | |
| 小凝
?_?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期待中.......... | |
| syt-syt
| |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