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美景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05 ‧
顯示 3,063 次
‧
轉寄 14 次
‧
短評 2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JOY
我要移民青島. | |
| michael
於 2005-08-05 02:05:22 說 beautiful | |
| 異鄉遊子
有人說青島是全中國最適合居住ㄉ城市喔 | |
| 酷企鵝= Here and Now =
於 2005-08-05 11:01:17 說 讚!!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希望還未受污染... | |
| point
漂亮的景色 | |
| 秋風
好優美唷!! 好棒唷!! | |
| ~順~
沒什麼感覺 | |
| 雨
好棒哦 | |
| 峰寧
去看過了 | |
| xu= 我一嵗了 =
beautiful | |
| Dr.猶豫
於 2005-08-05 16:47:43 說 beautiful | |
| hilary
於 2005-08-05 16:48:54 說 很美 | |
| 小凝
青島…「戀之風景」拍出來已好想去了~~~ | |
| 微笑的鼻子
於 2005-08-05 22:59:15 說 我是青岛人,欢迎大家来青岛做客!祝大家玩的开心。。。 | |
| 車厘貓
於 2005-08-06 16:22:10 說 so beautiful ah~~~~~~~~~~ | |
| Claire
於 2005-08-06 17:53:41 說 很美耶~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一直都知道青島很美..........沒想到這么美丫 | |
| asd
漂亮的景色 | |
| 花花
好美啊.......... 01像檀香山 02,04,05,08像歐洲 07像日本 12,13 像馬爾代夫 一次過遊遍全球了! | |
| 玄米
真的是很美,或許以後想法改變之後會考慮去大陸玩玩吧?! | |
| 阿秀
大陸風景的確很棒,可是黑心食品太多了,總不能去那兒玩卻不吃吧 | |
| 黃小阮
風景真美....住在哪的人呀 真是幸福呀....千萬要珍惜 | |
| 薇薇
於 2006-01-09 12:54:17 說 喔""麥嘎"" | |
| Valerie
青島啤酒的故鄉? | |
| 下一个幸福
於 2008-05-23 15:55:45 說 我在青岛工作,欢迎````` | |
| 惠
俺業想區請刀砍砍(我也想去青島看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