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沙灘足球嗎? 超精彩~
‧本文由 翁祖錦 分享 ‧
2005-08-12 ‧
顯示 2,923 次
‧
轉寄 2 次
‧
短評 33 篇
‧
酷喔∼∼∼今夏到海灘戲水,別忘了組隊踢幾場喔∼∼
1121080234_0.wmv (2.09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luke
於 2005-08-12 00:27:23 說 i like it, i play this game 25 yrs ago! | |
| Gunnar
於 2005-08-12 03:39:23 說 勁 .......... 有技術 |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好好玩^^ | |
| Zenchan
wow...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這叫沙灘足排球 要玩的人須有足球基礎 外國人很會玩呢 | |
| 芝豬
真不錯,很有觀賞的可看性,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厲害吶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hahaha..........這種玩法夠新鮮啊..........有沒有可能推廣呢??? | |
| 阿芬
cool! | |
| cooly
於 2005-08-12 11:16:21 說 勁!! | |
| 阿文
於 2005-08-12 13:56:50 說 強= = | |
| 峰寧
勁呀,好有技術 | |
| ~順~
金厲害~ | |
| 雨
强.... | |
| syt-syt
侯塞厘 | |
| ~小連~
於 2005-08-12 17:38:16 說 超強的耶~∧∧ | |
| 天涼
這個好玩耶~~~~不過我應該玩不來吧...技術成份占很大>w< | |
| 綠葉豆子*
好厲害壓~ 尤其是用頭頂球 | |
| 小德
於 2005-08-12 19:52:28 說 強啦! | |
| Antman
這種高度沒辦法倒掛金鉤吧? | |
| 一隻雄
於 2005-08-12 21:25:48 說 靠 太利害啦 | |
| point
炫 | |
| 婷
啊~~~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會了,哈~~不過正常也沒多會 | |
| 知足常樂
於 2005-08-12 23:38:11 說 好像很好玩ㄝ | |
| 櫻桃毛毛
我一直很怕球..尤其是躲避球..小學時滴惡夢.. | |
| xu= 我一嵗了 =
好玩∼` | |
| ♥ 娟
於 2005-08-13 07:14:14 說 好強喔∼ | |
| 小凝
超讚啊 | |
| 玉黍黍
好厲害吶~~拍拍手 | |
| asd
侯塞厘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08-22 12:36:04 說 棒ㄋ | |
| Valerie
哦!像sepak takraw! | |
| 想太多
於 2010-01-13 15:00:59 說 很快就軟腳了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