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畫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8-18 ‧
顯示 4,647 次
‧
轉寄 29 次
‧
短評 52 篇
‧
畢加索的油畫《拿煙斗的男孩》以1億416萬美元的天價售出,一舉刷新繪畫作品拍賣的世界記錄,成為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畫。
文森特·凡·高1890年創作的《加謝醫生的肖像》,在1990年以825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荷蘭畫家魯本斯的油畫《毆打嬰兒》2002年易主,購買者竟不惜出資7350萬歐元。
《紅磨坊的舞會》雷若阿19907810萬美元。
《沒鬍子的自畫像》荷蘭凡高1998年7150萬美元。
十七世紀巴洛克風格天才藝術家魯賓斯一幅未見經傳的油畫《對無辜者的屠殺》日前在倫敦的蘇富比拍賣行以4950萬英鎊售出。
《雙臂抱胸的女人》畢加索2000年5560萬美元。
《鳶尾花》於1889年5月完成。鳶尾花是同向日葵一樣,凡高似乎也喜歡畫這種植物。1892年,唐基(凡高的朋友)以300法郎的價格將這幅畫賣給了評論家奧克塔夫·米爾博--凡高最早的賞識者之一。這幅畫像許多其他的凡高的畫一樣,在他死後不斷地買賣。1988年在拍賣會上,有人叫出了5300萬美元的天價。
《夢》西班牙畢加索1997年4840萬美元。
《靜物》塞尚1999年6050萬美元。
文森特·凡·高1890年創作的《加謝醫生的肖像》,在1990年以825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荷蘭畫家魯本斯的油畫《毆打嬰兒》2002年易主,購買者竟不惜出資7350萬歐元。
《紅磨坊的舞會》雷若阿19907810萬美元。
《沒鬍子的自畫像》荷蘭凡高1998年7150萬美元。
十七世紀巴洛克風格天才藝術家魯賓斯一幅未見經傳的油畫《對無辜者的屠殺》日前在倫敦的蘇富比拍賣行以4950萬英鎊售出。
《雙臂抱胸的女人》畢加索2000年5560萬美元。
《鳶尾花》於1889年5月完成。鳶尾花是同向日葵一樣,凡高似乎也喜歡畫這種植物。1892年,唐基(凡高的朋友)以300法郎的價格將這幅畫賣給了評論家奧克塔夫·米爾博--凡高最早的賞識者之一。這幅畫像許多其他的凡高的畫一樣,在他死後不斷地買賣。1988年在拍賣會上,有人叫出了5300萬美元的天價。
《夢》西班牙畢加索1997年4840萬美元。
《靜物》塞尚1999年6050萬美元。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wa wa
真的....貴~ | |
| source
於 2005-08-18 01:48:59 說 it is really expensive | |
| ♥ 娟
於 2005-08-18 05:12:28 說 我真的不懂。。 | |
| xu= 我一嵗了 =
物有所值~~ | |
| 綠葉豆子*
貴抖有點可怕ㄟ = =" | |
| oo0y小小如y0oo
那ㄇ好野=.=' | |
| 異鄉遊子
有錢人的玩意 | |
| 小凝
真的懂欣賞嗎? | |
| mayah
抽象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可惜的是..這些藝術家都是死後才值錢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1億416萬美元 畢加索你虧大了 | |
| 玉黍黍
真不曉得當畫家是好到自己還是別人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這種藝術品的分享資訊實在很不錯 | |
| 峰寧
咁貴,我覺一點也不值 | |
| 麼麼綠茶
於 2005-08-18 12:40:13 說 我就不覺得他們的畫有怎樣吶..~ 是不是人死勒之后就特別值錢~?(別打我!~)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有錢人的審美觀..........真是不懂 | |
| 小巴
於 2005-08-18 14:48:52 說 打嬰兒= =慘忍... | |
| Dr.猶豫
於 2005-08-18 15:04:11 說 .......... | |
| 花花
所有畫家的作品都是死後才值錢的... | |
| 小妮子
還是不要當畫家,在世時是極盡窮苦潦倒,死後才紅起來,不過名字是永世流傳喔! | |
| 芝姬
畫家的畫...只肥了他們死後炒作的商人... | |
| 無聲影
看不懂這畫的價值 因為沒什麼眼光吧 | |
| 小小祥~
於 2005-08-18 21:04:24 說 看了之後有種討厭的感覺..... | |
| 知足常樂
於 2005-08-18 21:44:11 說 不懂價值在哪 | |
| point
看不懂某些畢卡索的畫 | |
| 婷
我只看過夢.紅磨坊的舞會 .雙臂抱胸的女人...又學到很多 | |
| 在麥當勞買肯德基鮭魚捲
於 2005-08-18 23:24:56 說 都不太懂~ 其中一幅跟我弟弟畫的好像 雖然在垃圾筒旁幾百年後搞不好被哪個人哪去以為是哪個名畫家畫的 那張放在垃圾筒旁的紙張經過幾百年的時空薰陶有可能要幾千億美元勒~ | |
| Gunnar
於 2005-08-19 03:18:16 說 我眼中是不值的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厲害~~買不起 | |
| 洋芋片
太厲害了吧 但是價值上可能是古董型才會這麼的高 | |
| source
於 2005-08-22 23:11:45 說 great paintings! | |
| 雨
不太懂 | |
| 姿君
.......... | |
| asd
有錢人的玩意 | |
| 阿秀
真的好特別.......特別難看特別貴,對不起哦, | |
| WING
於 2005-09-06 17:34:52 說 藝術的最高境界 | |
| 阿秀
????哪好看 | |
| Valerie
No coment! | |
| 米豆
藝術這東東 不是我們這等凡夫俗子能懂得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1-02 05:38:19 說 good to know that | |
| bellwort9
於 2005-11-02 06:21:29 說 哇~~增長知識! | |
| 薇薇
於 2006-01-09 12:46:26 說 欣賞中 | |
| 恰恰
怎么好象没有大家都熟知的那些名画? | |
| 小昭
是人類~附予他們價值ㄉ~~ | |
| Max
於 2006-05-05 01:10:01 說 真的好昂貴 | |
| 小張
於 2006-08-22 15:07:29 說 謝謝提供 | |
| tomkeros
於 2006-10-03 00:15:59 說 謝謝分享 | |
| 絕代之狂
於 2006-10-16 14:17:11 說 對於suki_pang大大說的有同感 | |
| 甜甜
於 2006-10-21 18:36:33 說 感謝分享喔... | |
| 小祐
真的是藝術啊!!超貴的,可能是自我水準不夠吧,不知道貴在哪,可能這就是藝術吧,哈哈哈。 | |
|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沒有藝術氣質...畢加索的抽象畫始終看不懂... | |
| Gran= 天外有天~~別白目 =
貴在哪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