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伊甸風情汽車旅館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21 ‧
顯示 3,070 次
‧
轉寄 12 次
‧
短評 27 篇
‧
太酷了∼∼∼光是裝潢就不知道花多少錢了說∼∼
這樣的空間怕是台北砸不下經費去做的吧!
這樣的空間怕是台北砸不下經費去做的吧!
汽車旅館.ppt (1.16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都很有特色耶 讚喔 | |
| 無聲影
搭配的很有風格 不知一晚要多少 | |
| xu= 我一嵗了 =
每个房间住一晚要多少钱呢~~呵呵 | |
| 小張
嗯 ! 說明了氣氛要"營造" 營造要鈔票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真係好正........最鍾意嗰隻芬蘭feel | |
| point
應該不便宜吧 | |
| hilary
於 2005-08-21 14:49:46 說 非常高級 | |
| Zenchan
wah.. | |
| -伊蒂絲-
於 2005-08-21 19:24:28 說 正點唷 | |
| ~順~
wow~這是在高雄的哪裡啊? | |
| 小黃
於 2005-08-21 20:44:58 說 好讚哦 | |
| 小凝
1定很昂貴 | |
| 婷
好多房間喔~連續住一個月也住不完耶 | |
| 小朱
於 2005-08-21 23:24:29 說 真是俗艷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汽車旅館真的是台灣的一項很奇怪的特色 到處都是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唉... | |
| 什麼都好
有錢也可以打造一個舒適的房子 | |
| 321
營..淫...贏..精讚! | |
| 邦妮
應該不便宜吧!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讚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真...真的在汽車裡嗎?? | |
| 雨
正 | |
| ♥ 娟
於 2005-08-23 21:07:06 說 很用心喔∼但應該不便宜。。 | |
| asd
正點唷 | |
| 快樂純粹
住一晚不便宜吧! | |
| asd
好讚哦 | |
| againlin
於 2005-09-02 11:52:14 說 附近的四季汽車旅館更大 | |
| Valerie
想想也對喔!汽車旅館也算是台灣的一個特色!像我們這裡就沒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