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賤的教練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21 ‧ 顯示 2,251 次 ‧ 轉寄 3 次 ‧ 短評 29 篇 ‧
哇哩咧∼∼∼這樣也行喔,難怪球員開幹了∼∼
不過這倒是個問題,教練有沒有犯規的問題或罰責呢?

好賤的教練.wmv (2.95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韓國
  •  球賽
  •  球員
  •  教練
  •  犯規
  •  室內足球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01:55:07 說
真的好賤喔
m wa wa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02:01:29 說
真的好賤ㄛ~這種情形其實在國際賽中也曾發生~真的很令人不齒!!
m Klin18  於 2005-08-21 03:06:54 說
shameful play for the coach
m 無聲影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07:35:35 說
為了勝利難道就可以這樣?
如果選手受傷還是怎樣
那教練賠的起嗎?
m 小小祥~  於 2005-08-21 09:38:44 說
真的夠賤的 不過這是啥運動阿@@?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14:16:54 說
這常有ㄚ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14:33:43 說
鄙視呢d人啊.........一d體育精神都冇..........
m hang  於 2005-08-21 17:37:20 說
賤!!!!!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17:47:25 說
very cheap!!!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18:25:34 說
真賤格啊
m Zencha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18:29:49 說
...
m Dr.猶豫  於 2005-08-21 19:31:51 說
教練真帶種
m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20:57:15 說
真賤的教練阿....這是室內足球??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08-21 21:14:41 說
賤得太過份了吧!!
m xu= 我一嵗了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1 22:33:35 說
引起一场战乱~~pictographic
m michael  於 2005-08-22 00:45:15 說
賤格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2 03:41:55 說
為了獲勝拐人跌倒 實在很沒有運動家精神 實在不配當教練
m 亞里斯多德  於 2005-08-22 10:03:00 說
哇勒...這是哪一國的裁判
m 芝豬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2 11:45:53 說
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人太多了,這就是人生,希望大家在社會戰場,更應張大眼睛.
m 321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2 12:29:08 說
為求勝利,不擇"足:段
m 異鄉遊子  Key icon  於 2005-08-22 13:18:38 說
讓我想起韓國這個不要臉的國家
m WING  於 2005-08-22 13:30:18 說
太離譜了
m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3 17:19:27 說
贱!
m ♥ 娟  於 2005-08-23 21:00:08 說
哎∼沒辦法。。
m JOY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08-24 00:46:24 說
真是賤聲四起!!
m Kopo  於 2005-08-25 23:43:54 說
天不知,地不知,DV拍到人人知~~
m asd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08-26 14:12:47 說
真的好賤喔
m PiG~*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8-28 18:09:06 說
真的很賤耶/..........
太過份啦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26 13:14:58 說
哇!這樣都可以?下流!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