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賤的教練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21 ‧
顯示 2,251 次
‧
轉寄 3 次
‧
短評 29 篇
‧
哇哩咧∼∼∼這樣也行喔,難怪球員開幹了∼∼
不過這倒是個問題,教練有沒有犯規的問題或罰責呢?
不過這倒是個問題,教練有沒有犯規的問題或罰責呢?
好賤的教練.wmv (2.95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真的好賤喔 | |
| wa wa
真的好賤ㄛ~這種情形其實在國際賽中也曾發生~真的很令人不齒!! | |
| Klin18
於 2005-08-21 03:06:54 說 shameful play for the coach | |
| 無聲影
為了勝利難道就可以這樣? 如果選手受傷還是怎樣 那教練賠的起嗎? | |
| 小小祥~
於 2005-08-21 09:38:44 說 真的夠賤的 不過這是啥運動阿@@? | |
| point
這常有ㄚ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鄙視呢d人啊.........一d體育精神都冇.......... | |
| hang
於 2005-08-21 17:37:20 說 賤!!!!! | |
| 峰寧
very cheap!!! | |
| ~順~
真賤格啊 | |
| Zenchan
... | |
| Dr.猶豫
於 2005-08-21 19:31:51 說 教練真帶種 | |
|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真賤的教練阿....這是室內足球?? | |
| 小凝
賤得太過份了吧!! | |
| xu= 我一嵗了 =
引起一场战乱~~ | |
| michael
於 2005-08-22 00:45:15 說 賤格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為了獲勝拐人跌倒 實在很沒有運動家精神 實在不配當教練 | |
| 亞里斯多德
於 2005-08-22 10:03:00 說 哇勒...這是哪一國的裁判 | |
| 芝豬
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人太多了,這就是人生,希望大家在社會戰場,更應張大眼睛. | |
| 321
為求勝利,不擇"足:段 | |
| 異鄉遊子
讓我想起韓國這個不要臉的國家 | |
| WING
於 2005-08-22 13:30:18 說 太離譜了 | |
| 雨
贱! | |
| ♥ 娟
於 2005-08-23 21:00:08 說 哎∼沒辦法。。 | |
| JOY
真是賤聲四起!! | |
| Kopo
於 2005-08-25 23:43:54 說 天不知,地不知,DV拍到人人知~~ | |
| asd
真的好賤喔 | |
| PiG~*
真的很賤耶/.......... 太過份啦 | |
| Valerie
哇!這樣都可以?下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