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是很好的愛情試紙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8-24 ‧
顯示 3,543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33 篇
‧
如果跟女孩子出去..
一個女人總是理所當然的吃你的喝你的..
買東西理所當然都由你花錢..
逛街是很好的愛情試紙
我一直相信,觀察一個男人和妳逛街的行為,可以看出他和妳的將來。
Shopping是很好的愛情試紙。
如果一個男人不肯幫妳拎大包小包,別指望他在熱戀過後過會對妳無微不至。
如果他叨叨不休干涉妳買這買那,別相信將來他會尊重妳的自由。
如果他答應陪妳卻又表現得非常不耐煩,他可能是個裡外不一的人。
要嘛他乾脆說對逛街沒興趣,跟妳約待會兒見。
如果他也愛逛街,妳陪他逛男裝店時他如魚得水,他陪妳逛女裝店時則企圖敷衍催促,使妳很尷尬,保證他是個自私自利、愛妳只因妳對他有利的男人。
如果他想要妳掏腰包幫他買東西,或跟妳借錢買東西可是總忘了還,將來你們的衝突一定出在金錢上,他必是賴皮鬼。
這種狀況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發生,可惜女孩們常告訴自己愛的重要,沒關係,殊不知金錢觀是會響愛情前途的。
忙於『血拚』時,也可以讓『血拚』幫妳判斷一個男人的品質。
女人靠這語不斷問:<你愛不愛我?>
得到只是表面的承諾,不如帶他逛街觀察觀察。
所以從人類的行為,可以看出內在的意識。
是男生的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慈悲心,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
一個女人總是理所當然的吃你的喝你的..
買東西理所當然都由你花錢..
逛街是很好的愛情試紙
我一直相信,觀察一個男人和妳逛街的行為,可以看出他和妳的將來。
Shopping是很好的愛情試紙。
如果一個男人不肯幫妳拎大包小包,別指望他在熱戀過後過會對妳無微不至。
如果他叨叨不休干涉妳買這買那,別相信將來他會尊重妳的自由。
如果他答應陪妳卻又表現得非常不耐煩,他可能是個裡外不一的人。
要嘛他乾脆說對逛街沒興趣,跟妳約待會兒見。
如果他也愛逛街,妳陪他逛男裝店時他如魚得水,他陪妳逛女裝店時則企圖敷衍催促,使妳很尷尬,保證他是個自私自利、愛妳只因妳對他有利的男人。
如果他想要妳掏腰包幫他買東西,或跟妳借錢買東西可是總忘了還,將來你們的衝突一定出在金錢上,他必是賴皮鬼。
這種狀況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發生,可惜女孩們常告訴自己愛的重要,沒關係,殊不知金錢觀是會響愛情前途的。
忙於『血拚』時,也可以讓『血拚』幫妳判斷一個男人的品質。
女人靠這語不斷問:<你愛不愛我?>
得到只是表面的承諾,不如帶他逛街觀察觀察。
所以從人類的行為,可以看出內在的意識。
是男生的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慈悲心,可以讓愛情增加厚度。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信
於 2005-08-24 00:21:01 說 ㄔㄟˊ | |
| 星空夜語
呵~只要女人出去逛街~男人就必須當銀行嚕?? 買完東西還必須要當"挑夫"?? 女人亂花錢買東西男人看辛苦的血汗錢被浪費還只能乖乖的"閉嘴"?? 這好像也太說不過去的吧~ 適量的體貼~這才是相處之道吧? | |
| 藍松鴉
除了有錢的凱子 有幾個男人受的了"削凱子"啊 所以逛街也可以測試女人 只是把男人當成提款機兼司機兼傭人的 絕對是要淘汰出局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男生女生要互相體諒 才有美好的未來 世界只有這兩種人 不要再掀起世界大戰了 | |
| mowein
最好shopping就不能做表面功夫?除非錢真的多到花不完.要不然娶老婆,養老婆,小孩.買房子.吃住的費用.這樣子跟本不叫試.應該是叫""玩""吧!反正想當凱子的男人這麼多.玩垮一個再換另一個.唉.到最後不知道是誰在玩誰. | |
| 淡忘
於 2005-08-24 09:32:55 說 以我女性立場來說一句公道話 女人不該把心愛的男人當凱子才對,如一直要求男方金錢上付出我想她應該不是愛你的人而是愛你的錢吧∼ 但適度的貼心小禮會讓她更愛你喲∼ | |
| 阿福
於 2005-08-24 09:33:53 說 這篇絕對是女人寫的!男人要是如此的話,只有一句話就是男人真苦。 | |
| 雨
女人干吗总要男人掏钱呢,又不是没有收入,拿人的手短不知道吗 | |
| 芝豬
男女雙方如果要生活在一起,只要互相關心對方,相對其他的心就會自然而至,利用愛來控制對方,這種愛應該不會長久吧.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其實我比較偏嚮雙方都能獨立.......尤其是經濟上 | |
|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原來女生都這樣測試男生的喔∼ | |
| 田園建築師
於 2005-08-24 10:49:09 說 談戀愛與生活是不一樣的...兩者關係就像感性與理性一樣 用逛街這樣測試是不準的 | |
| 小妮子
我覺得會以瞎拼來測試男人的人有點幼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不能以逛街來測試,太偏激囉! | |
| 峰寧
講得好,其實雙方都要付出 | |
| 麼麼綠茶
於 2005-08-24 15:18:37 說 = =這也爭執啊~ | |
| wa wa
並不一定是這樣啦!!! | |
| ~順~
還是有很多地方可觀察的 | |
| point
說的蠻準的 | |
| 獺獺
其實這只是個論點.. 這可以看的出一個人刻意隱藏的另一面 但並不表示..女人跟男人出去逛街.. 所有花費就一定都由男生來花費 只是跟錢有關的行為較容易看的出罷了 男女生都一樣呢!! 交往還是互相最重要!! | |
| 無聲影
有種被虐待的感覺 要這樣的男朋友 不如找個服務生 | |
| ♥ 娟
於 2005-08-24 20:31:40 說 呵呵∼男生們反駁了。。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要互相尊重吧~ | |
| Zenchan
Mmm.. | |
| 小凝
男人都以為女人不懂… | |
| 秋風
要主動點~~ | |
| kuo0719
我想要找到全部都符合的男人,我看是沒有。 | |
| 玉黍黍
耶~~~那個~~~要兩性平衡喲 | |
| 姿君
互相才是對ㄉ吧∼ | |
| 阿秀
嗯.....我自己不太愛逛街呀 | |
| 黃小阮
不見得吧!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好嗎? | |
| asd
男生女生要互相體諒 才有美好的未來 | |
| Valerie
對呀,如果女人把男人當提款機、司機和挑夫的時候,就表示這女人根本就不愛這個男人嘛!男人們,別傻傻的被人耍啦!有的女生爲什麽會和自己不愛的男人在一起?因爲男人有車,可以隨傳隨到當他的私人司機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