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童
‧
2002-07-05 ‧
顯示 5,789 次
‧
轉寄 8 次
‧
短評 43 篇
‧
泰國奇聞--不化童屍
話說泰國東北部有個家庭,一家三口的,但兒子在大約6歲時就病逝了!
這夫婦按照傳統將兒子在寺院內安葬,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就在父母將兒子屍體安葬後,便經常夢到兒子說不習慣寺院的生活,起初,這夫婦也以為是自己愛子深切才會造出這樣的夢。後來,得高人指點,便將兒子送到另一間寺院,誰知過了不久,這夫婦又再造同樣的夢了!兒子嚷著要回家。夫婦便決定將之送回家中,自此之後,他們也沒有再造過同樣的夢了!
多年以來,這夫婦也是用玻璃罩著兒子屍首,放在家中日夜相伴的!
更奇怪的是,雖然屍體已乾水,但頭髮及指甲仍是不斷生長的!
這兒的街坊知道這事之後,不但沒有害怕,還會到來膜拜他。他們就是帶同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到來供奉。聽說,有人拜過童屍後便中了彩票,久而久之,這裡就越來越多人供奉了!
現在夫婦還在屋外另起小屋以便供奉呢?
話說泰國東北部有個家庭,一家三口的,但兒子在大約6歲時就病逝了!
這夫婦按照傳統將兒子在寺院內安葬,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就在父母將兒子屍體安葬後,便經常夢到兒子說不習慣寺院的生活,起初,這夫婦也以為是自己愛子深切才會造出這樣的夢。後來,得高人指點,便將兒子送到另一間寺院,誰知過了不久,這夫婦又再造同樣的夢了!兒子嚷著要回家。夫婦便決定將之送回家中,自此之後,他們也沒有再造過同樣的夢了!
多年以來,這夫婦也是用玻璃罩著兒子屍首,放在家中日夜相伴的!
更奇怪的是,雖然屍體已乾水,但頭髮及指甲仍是不斷生長的!
這兒的街坊知道這事之後,不但沒有害怕,還會到來膜拜他。他們就是帶同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到來供奉。聽說,有人拜過童屍後便中了彩票,久而久之,這裡就越來越多人供奉了!
現在夫婦還在屋外另起小屋以便供奉呢?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雄也
於 2005-01-21 11:51:38 說 神奇 | |
| ★阿貓★
於 2005-01-30 16:04:44 說 真厲害!!! ㄅ過好恐ㄅ喔!!!>< | |
| 荔枝
於 2005-03-20 15:22:37 說 噁歐! | |
| 筱玲
於 2005-03-30 21:30:51 說 狠恐怖 | |
| 嫩嫩
於 2005-03-30 21:35:13 說 我不敢放大>"< | |
| Queena
好恐怖~ = =" | |
| Frizen
於 2005-04-02 18:24:02 說 好恐怖 | |
| JOY
很陰.千萬不可膜拜,會惹禍上身. | |
| +0
...怕怕 | |
| erendil
於 2005-05-13 18:10:35 說 ==''好恐怖喔 | |
| King
這算是養小鬼吧 | |
| 大道寺萌
於 2005-05-17 18:46:13 說 阿勒~是仿腐劑吃太多嗎??呼~毛毛的耶!! | |
| 小小祥~
於 2005-05-31 22:34:48 說 可怕耶... | |
| 冰月
怕怕~~~ | |
| 小乖乖
於 2005-06-24 17:37:01 說 同意以上的說法 | |
| 小壹
於 2005-06-27 10:22:26 說 好恐怖 | |
| dondon
於 2005-07-03 00:58:20 說 be careful!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真的假的!!!!!!!!!! | |
| 秋月柔
於 2005-07-24 22:12:29 說 還蠻像外星人的 | |
| kazaya
秋月柔 偶也是這樣認為的...另外一個問題...香油錢如何處理?! | |
| xu= 我一嵗了 =
真的假的∼∼∼ | |
| point
scary | |
| ~小連~
於 2005-08-12 19:02:27 說 雖然很神奇~不過超恐怖!!! | |
| 麼麼綠茶
於 2005-08-13 17:46:04 說 是巧閤呢,人死勒之后,頭髮和指甲本來就是不斷生長的啊!~ 可能那個人中勒獎也是偶然的巧閤拉!或許根本就是謠言呢? 都21世紀拉~鬼怪一說應該..... | |
| ccccc
太神奇嚕 | |
| oo0y小小如y0oo
真是無奇不有 | |
| 北極熊
於 2005-09-01 22:18:14 說 又話D頭髮仲不斷生長o既?點解無頭髮o既?......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有點恐怖耶 | |
| DaDa
我知道有個190幾年的女孩2歲死去了... 但屍體保存得很好,但那個e生死了,也沒告訴任何人這個保存屍體的方法 女孩的毛髮都粘了塵也跟死去時沒有任何分別...現在的e生都超想知道! 但這個會長毛髮的男孩子都乾水了.. | |
| 風疾走
...好詭異...看看就好... | |
| Valerie
同意北極熊!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6-01-20 01:45:53 說 ..........= = | |
| A錢達人
噁! | |
| 毛毛蟲
好恐怖 | |
| saturn
恐怖喔 | |
| 琴子
於 2006-04-27 17:34:05 說 天阿<超孔不 | |
| Michelle
好可怕喔~~嚇人ㄟ | |
| skevin
於 2007-05-18 21:01:37 說 滿恐怖的ㄋ~真的有此事嗎? | |
| Brian
心有罣礙自然恐怖 | |
| A錢達人
蠻噁的!~把屍體關在那= = | |
| 冰心羽舞
泰國所在地區無奇不有阿!! | |
| kiki
臭不臭?會不會長蟲?醜醜的,不會想凝視。最慈父母心。 | |
| Astro
於 2009-01-06 22:08:46 說 很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