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奧.義三國自助旅行不錯的照片請欣賞!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09-05 ‧
顯示 3,935 次
‧
轉寄 17 次
‧
短評 2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旺來
於 2005-09-05 00:40:22 說 真美,明年旅遊的目標!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自助旅行 可以拓展我們的世界 記住 出去玩也是代表我們國家 要做好國家形象喔 | |
| 唐篠安
每次看這種圖就好想放大假喔....老闆我要放假 | |
| oo0y小小如y0oo
好美~ | |
| 雨
喜欢 | |
| 秋風
好美唷~~ 好想去唷!! | |
| 邦妮
水喔!^.^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美美美∼∼∼ 水水水∼∼∼ | |
| 峰寧
可以見識下世界之大 | |
| powers
於 2005-09-05 17:53:20 說 真美!!好想去唷!! | |
| 青柚子
於 2005-09-05 19:20:10 說 可以建議~出個旅行日記喔^^ 順便教我們如何去自助旅行~ 花少少的錢~增廣多多的見識~ | |
| 姿君
真美∼ | |
| Zenchan
i would like to go.... | |
| xu= 我一嵗了 =
好美∼∼好想去∼ | |
| WING
於 2005-09-06 16:05:08 說 美啊 | |
| point
有空去看看 | |
| 玉黍黍
唉~~每看一張好心酸~~真想出國玩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最後一張也很美XD | |
| asd
好美唷~~ 好想去唷!! | |
| mi
於 2005-09-14 23:28:46 說 好票亮 | |
| mayah
很漂亮 很心動 | |
| purple
於 2005-11-08 14:55:06 說 太太太太太太美ㄌ 好想住在那裡喔 | |
| 儂儂
於 2005-11-18 16:47:30 說 好美麗的圖片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我去哈斯達特時是冬天,屋頂有雪也是美到不行。 | |
| ㄚ慶
真感謝 ![]() ![]() ![]() ![]() | |
| Valerie
真想去威尼斯! | |
| 小祐
超美的,好想去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