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手機!`~~Apple又要搶錢了!!
‧
2002-09-26 ‧
顯示 4,684 次
‧
轉寄 6 次
‧
短評 33 篇
‧
Apple 也要出行動電話了!! 感覺好像女生的粉彩盒..
(據VIC先生可靠消息指出,純粹是虛驚一場,站主留(我很少開口的))
(據VIC先生可靠消息指出,純粹是虛驚一場,站主留(我很少開口的))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ahmaho
於 2005-02-06 02:20:24 說 VERY CUTE. | |
| ◎飛天包子◎
於 2005-03-06 22:19:13 說 很可愛唷~又薄~看起來不錯^^ | |
| KK
很漂亮喔!!!!! | |
| ~端茶小妹~
於 2005-03-13 12:51:31 說 恩~~~新機種ㄇ~~ 很水滴說!! 可是應該又會很貴吧!! | |
| Linny Poo
很十尚低感覺 | |
| 絕代之狂
於 2005-03-16 15:55:01 說 這創意很早就出現了 | |
| 小三
於 2005-03-29 23:55:38 說 我覺得手機簡單好用就好了 | |
| 桃﹋桃虹●∪●
於 2005-04-06 13:49:41 說 這是哪一種手機>.< 新機種ㄇ==" | |
| 金色向日葵 ...
於 2005-04-18 14:28:21 說 天押...超薄ㄟ | |
| 亞米
還是電腦比較好看 | |
| 潔
於 2005-05-06 23:06:51 說 好可愛唷..^^ | |
| 小琳
於 2005-05-08 17:59:10 說 好可愛歐 | |
| atze
於 2005-06-01 23:04:27 說 超想買滴~ | |
| 優質@柔
於 2005-06-14 09:06:22 說 卡哇伊捏.. | |
| 收集狂
於 2005-06-26 09:58:53 說 這是用電腦畫的吧~ | |
| § 梵西絲卡 §
apple 的設計師都是哪裡人啊?? 專想一下可愛的東西來引吸人.. | |
| 星兒
好型呀∼!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什麼時候要上市^^ | |
| point
好看 | |
| 峰寧
apple唔係出電腦嗎? | |
| ccccc
不知功能如何 | |
| oo0y小小如y0oo
好可愛 | |
| chun
於 2005-08-20 11:59:55 說 應該很貴吧= =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如果是真的話也不錯丫 | |
| udxuv
於 2005-09-18 13:09:45 說 很漂亮的手機喔 | |
| `┉懿殅⒈齛
於 2005-10-11 11:38:06 說 關心價格, | |
| 阿WEN
於 2006-01-26 20:00:52 說 很漂亮阿 | |
| Valerie
Apple is always selling expensive things!!! | |
| 憐翎= 冰藍色的夢 =
是假的嗎=口=||| | |
| ava
於 2006-12-24 15:55:54 說 好可愛的手機哦~ | |
| 小k
於 2007-03-26 06:50:02 說 感覺很不錯.. | |
| 小祐
好可愛喔,很有設計感耶。 | |
| wu sir sir= don't worry, be happy! =
這個應該是胎死腹中吧? | |







什麼時候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