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以下圖片的蜘蛛時,請以九秒九的速度遠離牠,一定要看!!!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9-11 ‧
顯示 5,138 次
‧
轉寄 11 次
‧
短評 77 篇
‧
|
|
如見到以下圖片的蜘蛛時,請以九秒九的速度遠離牠,一定要看!!!
春天時,各位可能會到郊外踏青,但對於戶外活動時所面臨的突發狀況,尤其因接觸不明植物或昆蟲所造成的傷害,有時會令人遺憾終生,如本份公告中所指出的這種『蜘蛛』就不可掉以輕心,看過照片後會更令人無法想像下場竟然如此慘烈,所以,外出郊遊時務必小心為上,祝各位健康愉快、闔家平安!
關心您的勞安室敬上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永續發展組專員楊永光先生提供本則工研院環安組的訊息。
如見到以下圖片的蜘蛛時,請以九秒九的速度遠離牠,否則便會對身體構成嚴重危險。多謝合作。
春天時,各位可能會到郊外踏青,但對於戶外活動時所面臨的突發狀況,尤其因接觸不明植物或昆蟲所造成的傷害,有時會令人遺憾終生,如本份公告中所指出的這種『蜘蛛』就不可掉以輕心,看過照片後會更令人無法想像下場竟然如此慘烈,所以,外出郊遊時務必小心為上,祝各位健康愉快、闔家平安!
關心您的勞安室敬上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永續發展組專員楊永光先生提供本則工研院環安組的訊息。
如見到以下圖片的蜘蛛時,請以九秒九的速度遠離牠,否則便會對身體構成嚴重危險。多謝合作。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芝姬
感覺像是發炎拖很久才會爛成這樣子的耶 | |
| OKAY234
於 2005-09-11 00:40:40 說 this is so fake. make up | |
| Mazda3= 漫漫北國之旅 =
恐怖ㄚ..... | |
米果= ♬♪動感♡♥小米果♥♡ =
好恐怖..好噁心.. | |
| 彈珠媽
於 2005-09-11 06:20:50 說 .......... | |
| 元氣
於 2005-09-11 07:04:11 說 感覺他好像再做實驗似的樣子 哪有人被蜘蛛咬了之後還拿相機照過程下來。 | |
| xu= 我一嵗了 =
是呀~~不能赶快治么~~还是治不好~~ | |
| 邦妮
好恐怖!!! | |
| 瓢蟲
於 2005-09-11 11:09:25 說 反正不管是什麼動物或昆蟲,在不能確定牠對我們是有害還是無害之前,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 |
| ㄎㄎ
哇靠~好可怕! | |
| 0口0!!
於 2005-09-11 11:45:48 說 好可怕.......好可怕呀!!!!!!! | |
| 無聲影
酸拉~~ 手變成這樣都要截肢了吧 | |
| 秋風
好恐怖唷!! | |
| 峰寧
小心小心 | |
| 青柚子
於 2005-09-11 17:37:36 說 他是不是故意的呀? 爛成那樣還沒治療好~ 那是國外的蜘蛛嗎? 應該要再講清楚它的特徵~好讓大家注意! | |
| 旺來
於 2005-09-11 18:56:00 說 他的名稱叫什麼? | |
| 花花
好恐怖, 我都不敢放大看 | |
| 亞里斯多德
於 2005-09-12 10:05:35 說 .......... | |
| WING
於 2005-09-12 12:48:18 說 哇,太恐怖啦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救郎喔 | |
| wey
於 2005-09-12 13:38:14 說 可怕啊 | |
| 銼冰
還是剪接的,太離譜 | |
| jack
於 2005-09-12 14:16:16 說 挖..........好恐怖... | |
| ~順~
傷口浮腫潰爛 好噁心喔 | |
| Zenchan
.......... | |
| carecarelessbomb
於 2005-09-12 20:52:06 說 似乎是合成和 | |
| 多汁肉乾
於 2005-09-12 21:24:57 說 背咬到會變蜘蛛人嗎~?! | |
| chansunyanzi
於 2005-09-13 02:26:23 說 真的假的? | |
| Pete
? | |
| 雨
蜘蛛的毒太可怕了 | |
| 洋芋片
好噁心喔 太狠了吧 以後要小心點 | |
| 呆呆版舞秋風=ˇ=
我以為 台灣的蜘蛛沒有毒說.......... | |
| ~風~
於 2005-09-14 22:04:13 說 真是恐怖ㄟ 不知道那是什麼蜘蛛 | |
| point
記起來 | |
| 亮菁菁
好噁~"~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小心為妙。 | |
| ㄚ爸
噁~~~~~~~ | |
| asd
好恐怖..好噁心.. | |
| 小鈺
於 2005-09-22 20:18:15 說 超噁… | |
| 波爾
於 2005-09-23 03:48:43 說 他不是被咬到脖子才會這樣子 | |
| 北極熊
於 2005-09-26 12:25:19 說 好核突呀><~~~~~~~~!! | |
| 老狗
於 2005-10-09 20:58:08 說 不是要變蜘蛛人之前都要咬一口嗎? | |
| 蠟筆小新
於 2005-10-10 15:39:14 說 喔....差點噴奶茶= = | |
| 米豆
骨頭都跑出來了 誰能忍受這樣的痛 騙人的吧 | |
| 兔兔
於 2005-10-27 17:46:42 說 可能是要給我們警惕才故意拍下來,還好晚餐還沒吃...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04 23:26:01 說 .......我瘋了.... | |
| SD WAWA
| |
| 半糖綠
時速400KM奔馳遠離中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1-12 05:46:17 說 好恐怖 | |
| 櫻桃毛毛
偶滴媽呀..好口怕捏.. | |
| purple
於 2005-11-17 20:39:17 說 好噁興 頭皮發麻ㄌ | |
| 萱仔
於 2005-11-17 21:35:57 說 噁.......偶.....阿....~~~酸喔 | |
| lschen
於 2005-11-27 00:06:02 說 有點恐怖...確定是這種蜘蛛嗎?被咬了還可以拍照...有點奇怪 | |
| 小巴
於 2005-12-03 22:26:17 說 最後1張好可怕.. | |
| 毛毛蟲
為了不讓牠殘害別人,要想辦法把牠打死 | |
| 吐司麵包超人
於 2006-03-19 23:13:22 說 他是不是要截肢了阿~好嚇人喔!!!!! | |
| 賈奈特
於 2006-03-24 16:59:45 說 歐 | |
| Valerie
好想嘔…… | |
| 刺刺丸= =時間證明一切= =
也要看種類啦!!!! 又不是所有的蜘蛛都會這樣... 且..別被他咬到就好... 幹麻一定要至他於死地.. | |
| 傻鳥
於 2006-04-06 20:29:15 說 好恐怖.. | |
| marat
於 2006-04-06 20:42:19 說 柯南中演過哦 | |
| fish
why 要給牠咬 | |
| apple apple
好嘔心,不敢看下去 | |
| 天空a金
於 2006-06-11 14:42:25 說 被咬到~醫生因該會拍起來~然後公佈~讓民眾小心提防吧 或是提供研究 | |
| 挴喘
於 2006-07-08 22:26:53 說 好恐怖。。。。 好恶心 | |
| garthli
於 2006-08-23 11:36:54 說 吐 | |
| 亂子
於 2006-09-30 09:26:33 說 那到底是什麼蜘蛛嘛>"<也不講清楚 | |
| 小譚~~Evil
於 2006-10-01 22:11:21 說 好可怕@@ 看到手覺得麻麻的@@ | |
| 阿周
於 2006-10-02 00:23:05 說 殺生為護生!斬業要斬蜘蛛!可惡!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 |
| Chris魚
於 2006-10-06 21:20:54 說 天呀!那隻手好噁唷~快吐了!!! | |
| 小月
會變成蜘蛛人嗎 | |
| 小祐
哇哇哇~真的好恐怖喔~~不能小看動物的力量啊!!! | |
| Gran= 天外有天~~別白目 =
嚇死人ㄋ ㄟ. ![]() | |
| 阿珒= 勤有功,戲無益;戒之哉,宜勉力。 =
請問該物種學名、習性等詳細資訊! | |
| Astro
於 2009-01-23 20:24:25 說 好恶的蜘蛛。 | |
| Gran= 天外有天~~別白目 =
= =恐怖ㄋㄟ!!! | |
| 阿力
於 2009-02-02 13:12:01 說 小时候经常去树丛捉花纹蜘蛛 被它咬一口 既痛又痒 | |







好恐怖..好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