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摩峰,很美!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9-14 ‧
顯示 4,659 次
‧
轉寄 10 次
‧
短評 2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美不勝收的巴斯摩峰 請問一下是位在哪邊呢? | |
| 雨
人间仙境呀 | |
| 惠
這所謂的巴斯摩峰, 應該就是在瑞士與義大利邊境4478m的馬特洪峰(Matterhorn)吧! 我遍尋各處, 就是找不到馬特洪峰附近有巴斯摩峰. 是筆誤呢? 還是我才疏學淺呢? | |
| 洋芋片
好美喔 人間仙地大家應該好好保存 | |
| ~順~
美~~~~~ | |
| 邦妮
好水喔!!!!!!!!!! | |
| § 梵西絲卡 §
sooo beautiful...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第四張照片有房子, 誰這麼幸福 | |
| *灁*
於 2005-09-15 20:12:44 說 真漂亮^^ | |
| point
好想去看看 | |
| chris
於 2005-09-16 08:06:50 說 "Benff" in Canada is also pretty!!! | |
| insane
於 2005-09-16 11:22:28 說 想去看~ | |
| p425427
於 2005-09-17 12:40:00 說 Wonderful! | |
| asd
好水喔!!!!!!!!!!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09-22 12:45:11 說 真美ㄋ | |
| !~豺 狼~!
於 2005-10-15 20:24:48 說 好美>\\\<我喜歡這種景象~ | |
| 儂儂
於 2005-11-15 11:09:18 說 漂亮的自然風光 | |
| 薇薇
於 2005-12-16 17:11:52 說 嗯"""'喜歡 | |
| 今宵客
於 2006-03-16 01:18:26 說 人間仙境.... | |
| Valerie
好好美呀!像The Sound Of Music裏的風景! | |
| bich
於 2007-02-09 12:34:45 說 少人去的地方 總是保持 自然界的美... | |
| 321
同意"惠"的問題 | |
| 寒梅
於 2007-10-03 21:22:03 說 想去的人不少,約個時間我們去走走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