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舞大山包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09-16 ‧
顯示 3,923 次
‧
轉寄 18 次
‧
短評 25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米豆
好有元氣的感覺 | |
| Zenchan
thankz!! | |
| 異鄉遊子
拍的真好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嗯.....不錯哦 | |
| 玉黍黍
給你拍拍手 | |
| ~順~
第七張好有趣喔 感覺像是一家人 不過媽媽好像在發飆 | |
| 雁行千里= 我的山居夢在 ---南庄 =
真正的鶴拳高手在此 ![]() | |
| +0
恩....好美喔!! | |
| § 梵西絲卡 §
...... | |
| xu= 我一嵗了 =
还不错 | |
| ♥ 娟
於 2005-09-16 21:18:53 說 拍的真好耶∼生命。。 | |
| point
羨慕滄海中的鶴群那般自由 | |
| 老婆大人
美...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閒雲野鶴 美喔 | |
| 邦妮
水.... | |
| kuo0719
拍的好~~ | |
| 雨
8错啦 | |
| asd
拍的真好 | |
| 儂儂
於 2005-11-15 10:48:15 說 生動自然 | |
| 薇薇
於 2005-12-23 22:53:18 說 嗯"""不錯" | |
| Valerie
都不錯。 | |
| kiki
想必拍攝者需要長時間的守候,才能拍到這許多佳作。 | |
| QQQ
要等飛禽入鏡,尤其拍攝時補捉那一刻,攝影師一定很辛苦。 | |
| bich
於 2007-02-13 12:54:37 說 我喜歡第五張的感覺 | |
| 小祐
好美喔,大自然的萬物真的好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