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手機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01 ‧ 顯示 3,840 次 ‧ 轉寄 30 次 ‧ 短評 28 篇 ‧
某個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台自己的相框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嗎?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

從那以後,女孩開始另一種習慣整夜都不關機。

因為害怕他打來自己會因睡著而聽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然而,慢慢地,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臨分手的局面,便在一個深夜裡給男孩打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聽的女聲:「sorry,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於是女孩知道,她的愛情已經關機。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場愛情。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但女孩怎麼也不肯嫁。

女孩的心裡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女孩還是保持著整夜不關機的習慣,只是不再期待它會響起。

一天夜裡,女孩身染急症,慌亂之中把本想撥給父母的電話,卻打通了這個男孩的電話,這個男孩沒關機。

女孩平安地恢復了健康。

後來女孩問男孩:「為什麼深夜還不關機?」

男孩說:「我怕你夜裡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女孩最終嫁給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機,深夜裡為誰開?

你會不會怕她找不到而心慌,愛一個人,有一份等待,就會在深夜裡習慣性的開機。

有一個可以開機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種深深的幸福。

是否有人因你的關機..收不到訊號..擔心呢?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手機
  •  愛情
  •  關機
  •  心慌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璐依  於 2005-10-01 00:12:04 說
男孩是前一位還是後一位??
m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00:15:05 說
如果我睡著了有人打來....我會很憤怒.....
m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00:35:25 說
這是原本訂的習慣~第一個男孩的幸運吧!!
m § 梵西絲卡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00:45:31 說
怎麼好像看過...
m 星空夜語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01 01:18:16 說
這跟某一篇文章應該是一樣的吧...
只不過這篇應該是有修改過....
被刪掉了很多...
m 秋風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10:39:41 說
嗯~~
如果是打來亂的!!
會罵他~
m 阿芳  於 2005-10-01 11:29:09 說
我也會罵他
因為人家在睡覺 很炒.....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11:38:23 說
我也有跟"璐依"一樣的疑問..........
m xu= 我一嵗了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11:47:21 說
应该是前一位男孩吧~~
m 老狗  於 2005-10-01 11:57:46 說
相當感人.......
m figo  於 2005-10-01 15:37:21 說
我就是一直為一個女孩開著,但目前仍是渺茫
m 毛毛  於 2005-10-01 18:22:35 說
到底是那個男孩? ....
m candy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20:00:54 說
想一個人就不要等...直接打給ㄊ不就好ㄌ
m 蠟筆小新  於 2005-10-01 21:02:02 說
是最後那位吧= =弟2為- -
m Zencha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1 23:02:48 說
is the 2nd one...
m lschen  於 2005-10-01 23:09:30 說
但是如果對方根本不想有人吵 開著手機也是枉然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2 01:55:59 說
應該是第2個吧~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2 08:29:54 說
我覺得還是男女交往要給對方空間的
m 米豆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2 15:06:03 說
嫁給第二個了??可喜可賀
m joyce  於 2005-10-02 15:36:33 說
應是第二位吧
m 寂寞原味  於 2005-10-03 01:24:13 說
我手機真的為的是等待著一個女孩打來而開機
m 玉黍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3 17:27:36 說
我的手機是為了有急事找我才開機的
如果打不是的話~~哼哼吵醒我你就知死囉
m 寶小慈  於 2005-10-04 16:40:52 說
嫁給了第二個男孩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6 21:27:23 說
關了可以安穩睡
m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07 16:40:13 說
感覺故事不完整ㄝ,不懂他的意思...
m 曉諭  於 2005-11-02 13:27:42 說
我也有一位這樣的朋友喔 很貼心
m yenlon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09 07:05:55 說
我手機從來不關機~就是怕老婆找我時我不在電話那頭,那就糟了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17 15:20:27 說
是喔,到底嫁了給誰?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