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手機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01 ‧
顯示 3,840 次
‧
轉寄 30 次
‧
短評 28 篇
‧
某個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台自己的相框架前,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嗎?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
從那以後,女孩開始另一種習慣整夜都不關機。
因為害怕他打來自己會因睡著而聽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然而,慢慢地,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臨分手的局面,便在一個深夜裡給男孩打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聽的女聲:「sorry,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於是女孩知道,她的愛情已經關機。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場愛情。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但女孩怎麼也不肯嫁。
女孩的心裡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女孩還是保持著整夜不關機的習慣,只是不再期待它會響起。
一天夜裡,女孩身染急症,慌亂之中把本想撥給父母的電話,卻打通了這個男孩的電話,這個男孩沒關機。
女孩平安地恢復了健康。
後來女孩問男孩:「為什麼深夜還不關機?」
男孩說:「我怕你夜裡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女孩最終嫁給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機,深夜裡為誰開?
你會不會怕她找不到而心慌,愛一個人,有一份等待,就會在深夜裡習慣性的開機。
有一個可以開機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種深深的幸福。
是否有人因你的關機..收不到訊號..擔心呢?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聯絡方式。
有一天夜裡,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過去卻關機,因為女孩子已經睡著了。
第二天,男孩對女孩子說:「以後晚上不要關機,好嗎?我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心會不安。」
從那以後,女孩開始另一種習慣整夜都不關機。
因為害怕他打來自己會因睡著而聽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
然而,慢慢地,兩個人之間還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臨分手的局面,便在一個深夜裡給男孩打電話,回答她的是很好聽的女聲:「sorry,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於是女孩知道,她的愛情已經關機。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場愛情。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好,但女孩怎麼也不肯嫁。
女孩的心裡還是會想起那個男孩的話和那個關機的夜。
女孩還是保持著整夜不關機的習慣,只是不再期待它會響起。
一天夜裡,女孩身染急症,慌亂之中把本想撥給父母的電話,卻打通了這個男孩的電話,這個男孩沒關機。
女孩平安地恢復了健康。
後來女孩問男孩:「為什麼深夜還不關機?」
男孩說:「我怕你夜裡有事情找不到我,會心慌。」
女孩最終嫁給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機,深夜裡為誰開?
你會不會怕她找不到而心慌,愛一個人,有一份等待,就會在深夜裡習慣性的開機。
有一個可以開機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種深深的幸福。
是否有人因你的關機..收不到訊號..擔心呢?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璐依
於 2005-10-01 00:12:04 說 男孩是前一位還是後一位?? | |
| 積
如果我睡著了有人打來....我會很憤怒..... | |
|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這是原本訂的習慣~第一個男孩的幸運吧!! | |
| § 梵西絲卡 §
怎麼好像看過... | |
| 星空夜語
這跟某一篇文章應該是一樣的吧... 只不過這篇應該是有修改過.... 被刪掉了很多... | |
| 秋風
嗯~~ 如果是打來亂的!! 會罵他~ | |
| 阿芳
於 2005-10-01 11:29:09 說 我也會罵他 因為人家在睡覺 很炒.....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我也有跟"璐依"一樣的疑問.......... | |
| xu= 我一嵗了 =
应该是前一位男孩吧~~ | |
| 老狗
於 2005-10-01 11:57:46 說 相當感人....... | |
| figo
於 2005-10-01 15:37:21 說 我就是一直為一個女孩開著,但目前仍是渺茫 | |
| 毛毛
於 2005-10-01 18:22:35 說 到底是那個男孩? .... | |
| candy
想一個人就不要等...直接打給ㄊ不就好ㄌ | |
| 蠟筆小新
於 2005-10-01 21:02:02 說 是最後那位吧= =弟2為- - | |
| Zenchan
is the 2nd one... | |
| lschen
於 2005-10-01 23:09:30 說 但是如果對方根本不想有人吵 開著手機也是枉然 | |
| 姿君
應該是第2個吧~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我覺得還是男女交往要給對方空間的 | |
| 米豆
嫁給第二個了??可喜可賀 | |
| joyce
於 2005-10-02 15:36:33 說 應是第二位吧 | |
| 寂寞原味
於 2005-10-03 01:24:13 說 我手機真的為的是等待著一個女孩打來而開機 | |
| 玉黍黍
我的手機是為了有急事找我才開機的 如果打不是的話~~哼哼吵醒我你就知死囉 | |
| 寶小慈
於 2005-10-04 16:40:52 說 嫁給了第二個男孩 | |
| point
關了可以安穩睡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感覺故事不完整ㄝ,不懂他的意思... | |
| 曉諭
於 2005-11-02 13:27:42 說 我也有一位這樣的朋友喔 很貼心 | |
| yenlonn
我手機從來不關機~就是怕老婆找我時我不在電話那頭,那就糟了 | |
| Valerie
是喔,到底嫁了給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