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04 ‧
顯示 2,431 次
‧
轉寄 24 次
‧
短評 11 篇
‧

時光如流水
曾經的那一些快樂的時光
呼嘯而過
那天錯過一班公車
等了好久
心想:
如果剛剛沒去買飲料就好囉!
但是
如果你沒有飲料你會渴死
你還會在乎公車嗎?
可惜
沒飲料也渴不死你
所以你覺得很嘔
但是
如果今天你錯過的不是一班公車
你錯過的是一個人
那又是什麼情況呢?

錯過了一個人
不管愛你
或是你愛的人
你或許會想: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為什麼不去找他?
為什麼做不到?
為什麼沒有挽留他?
為什麼要狠心?
沒有他
你會怎麼樣嗎?
對我來說
會的
因為留下的是遺憾
事實
沒有他
我真的會覺得遺憾
真的會後悔
所以
為什麼不早點想到你該做的事情呢?

為什麼不再多思考一點?...
因為你不珍惜
後悔了才知道要珍惜
已經是現在很多人學會珍惜的方法
但是
你要珍惜的時候
還來的及嗎?
你的幸福還在嗎?
還是已經像公車一樣錯過了?

你可以錯過一輛公車
因為在等就好
每一輛都可以到達目的地
但是你不能錯過一個人
因為你再等也等不到了
下一個人
不會給你相同的幸福
或許好
或許不好
只是
珍惜在你眼裡
到底是什麼樣的定義
要靠你自己去詮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 梵西絲卡 §
嗯...讚.. | |
| 星空夜語
一段感情一個人~並不是那樣的簡單 並不是說錯過了就算了~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問題是你珍惜過嗎?一昧的逃避並不是辦法.今天這樣想下一個會更好的同時.問題依然沒有解決.難道遇到下一個的時候~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嗎? | |
| xu= 我一嵗了 =
珍惜在你眼裡 到底是什麼樣的定義 要靠你自己去詮釋。 | |
| 小凝
珍惜在我眼裡,其實是會隨著年齡與環境而有所改變 | |
| 峰寧
珍惜眼前所有 | |
| 花花
我會這樣看: 在你眼前,要好好珍惜。但若是錯過了就不要再追悔,因為一切都是徒然。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人就是這樣....... 總是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祗是當時已枉然........ | |
| 櫻桃布丁
於 2005-10-04 21:12:09 說 人就是這樣不懂珍惜 真正的東西失去後 才了解珍惜是蛇麼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不管男女 珍惜的涵義都要自己去挖掘啊 | |
| point
要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 |
| 東方月靈
於 2005-10-09 15:33:34 說 哇~~ 實在太棒ㄌ 感受深刻ㄚ!!! 在我ㄉ心湖中 泛起陣陣ㄉ漣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