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盧山真面目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10 ‧
顯示 5,063 次
‧
轉寄 32 次
‧
短評 44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半糖綠
美的無法形容 | |
| 小凝
是「廬山」,不是這個「盧」啦 | |
| 宏宏
於 2005-10-10 10:03:02 說 美的讓大家都想去啊 | |
| 知足常樂
於 2005-10-10 10:44:44 說 哇~~~~難得一見 | |
| point
有空去看看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a wa wa.......... 美得沒話說喇 | |
| Zenchan
wow~~~ | |
| Angela
於 2005-10-10 18:40:40 說 大陸如果像日本那樣發展觀光業 那台灣不就就沒得拼啦? | |
| 老婆大人
真是美呀... | |
| 亞月
於 2005-10-10 22:09:49 說 還不賴喔^^ | |
| 柔柔2005
真是美!但是,还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一说呢! | |
| 秋風
只緣身在此山中 | |
| ㄚ爸
有如仙境ㄚ~ | |
| 雨
人间仙境呀 | |
| YC Tseng
真的很美!感謝分享! | |
| mayah
哇 好美好美 酷似黃山的景象 廬山與黃山差很遠ㄇ | |
| xu= 我一嵗了 =
庐山恋~~*=*~~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廬山值得一遊 | |
| 玉黍黍
真美 | |
|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優 | |
| 邦妮
wow ~~~ 真是人間仙境丫!! | |
| 櫻桃布丁
於 2005-10-12 22:16:31 說 我好想去喔 可是會壯觀到怕怕的吧 | |
| 風疾走
是很美啦...可是總會想到紫龍的廬山昇龍霸@@ | |
| ~順~
仙境~~~~~~~~~ | |
| ♥ 娟
於 2005-10-14 22:03:37 說 果然是真面目阿。。 | |
| Bobo
於 2005-10-16 12:33:19 說 真是美呀... | |
| 黃小阮
真美.....好地方 | |
| Hwee Lee
於 2005-10-18 14:33:26 說 好漂亮哦。可惜爬不动 | |
| 櫻桃毛毛
水唷.. | |
| 絕代之狂
於 2005-10-19 22:57:56 說 有騰雲駕霧的感覺ㄋ | |
| 小丞子
於 2005-10-19 23:10:21 說 看看有沒有神仙在上面揮手... | |
| yklfish
於 2005-12-24 10:15:36 說 oye ~~~~ 我的故乡...赞美下~~~ | |
| ding
於 2005-12-31 21:08:14 說 照片上看起來比較美 | |
| 毛毛蟲
是否有高人在這裡修行 | |
| Valerie
哦!原來是真的廬山!還以爲有什麽搞笑的圖片! | |
| 深白色
於 2006-03-20 10:38:26 說 真是"人間仙境"我只能說"好美" | |
| 剪
於 2006-03-20 10:52:27 說 美" | |
| 小月
雲霧飄邈... | |
| 良羽
氤氳緲岫長,駕霧靈山傍,此景何處有?怡然入仙鄉。 | |
| QQQ
美不勝收 | |
| 什麼都好
08是如來神掌哦!! | |
| 小P
於 2007-03-22 22:19:23 說 漂亮 | |
| ★水澄祤☆
於 2007-06-12 10:47:14 說 真的是難得一見呀!! | |
| Astro
於 2009-01-17 21:23:23 說 想去那儿做仙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