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真的別再頒勳章給我了,擺不下了啦!!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14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39 篇
‧
北韓.....................全世界最封閉的國家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阿依稀爹陸
於 2005-10-14 00:35:51 說 都成了防彈衣了!!XD | |
| 亮菁菁
這麼容易就可以得到勳章啊? | |
| jimmyjine
於 2005-10-14 02:18:28 說 自己打造自己裝的ㄚ | |
| ㄚ爸
挖靠~集幾個可以換啥~ | |
| 老狗
於 2005-10-14 08:57:35 說 鼓勵是一種美德 | |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擺不下嚕~ | |
| wey
於 2005-10-14 09:57:11 說 都快成為有些廟的大門上金金的圈圈 | |
| 妖
於 2005-10-14 10:41:38 說 不知道背后有么有放徽章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北韓真的很封閉lor....... 聽說他們好像是2001年才開始開放網路給民衆用耶 | |
| cuty
誇張~~~勳章不可以擺在家裡嗎??一定要全往身上掛嗎??我很想看看階級最大的官,可以貼到什麼程度~~HAHA~~ | |
| 玉黍黍
= =真是無言 | |
| kuo0719
衣服要再做長一奌了,快放滿了。 | |
| 雨
倒 | |
| 峰寧
用第二樣東西代替不可以嗎 | |
| 精忠報國
於 2005-10-14 13:52:01 說 自以為整件衣服都是. | |
| 小凝
厲害厲害 | |
| Zenchan
。。。。 | |
| ㄚ哲
可以擺在褲子啊..... | |
| point
多了就不稀罕了 | |
| 鋼琴上的貓
於 2005-10-15 23:29:21 說 該不會是新型ㄉ木蘭飛彈吧!! | |
| 姿君
勳章...好像很容易就有ㄌ........ | |
| 米豆
很重吧? | |
| 貝貝犬
全部貼滿就像金縷衣.........+_+ | |
| 自以為
無言說 | |
| ~順~
應該是很容易就能獲頒勳章吧 | |
| ㄚ知
於 2005-10-16 19:08:53 說 這樣好醜喔... | |
| 小孩孩
於 2005-10-17 00:34:37 說 藐视政治 | |
| 貓貓
於 2005-10-17 15:22:41 說 誰告訴你這是勳章,可能是fashion啊; 封閉國家的時裝潮流,你懂嗎? 我就不懂了!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勳章可以做小一點 就好了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10-20 12:48:26 說 是發好玩的嗎 | |
| mayah
很好笑 這樣衣服穿著會很重ㄟ 走起路來會很辛苦 更何況是要作戰的軍人 好累喔 | |
| 老王
任何國家制度都可以,但不可以餓死那麼多老百姓 | |
| 櫻桃毛毛
很重ㄅ.. | |
| 星星之火
於 2005-11-02 23:08:14 說 haha | |
| CBB
於 2006-01-27 11:22:05 說 ..... | |
| Jia
我要去拖他外套˙˙˙哈哈! | |
| ~普poor爾~
2006年將要流行ㄉ冬裝ㄇ= = 保暖效果應該不賴喔~風整ㄍ被擋起來... | |
| Valerie
哈哈…… 好有趣喔! | |
| 小月
真誇張啊 | |







擺不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