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是不是太閒了阿~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16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9 篇
‧
bizarro.wmv (1.52 M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 梵西絲卡 §
真的太閒了... | |
| Teresa
於 2005-10-16 00:48:17 說 .......... | |
| 三色貓
於 2005-10-16 03:02:27 說 他到底在幹什麼? | |
| ELLIE
=..=真的太閒 | |
| Linda+丸子
於 2005-10-16 09:46:40 說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看不懂耶 | |
| 丫勇
於 2005-10-16 13:50:44 說 有夠無聊! | |
| point
不解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好無聊啊........ 啊他到底是想怎樣 | |
| ㄚ哲
這樣到底是在幹嘛呢??不懂..... | |
| 亮菁菁
看不懂他在幹嘛...怪人.. | |
| 神ㄉ祝福
無言...... | |
| huai
chore | |
| Zenchan
。。。。 | |
| 櫻桃布丁
於 2005-10-16 19:35:41 說 屁股不會痛哦!? | |
| 彿蝶
於 2005-10-16 19:58:51 說 白吃一個.... | |
| ㄚ爸
無言....... | |
| xu= 我一嵗了 =
他干吗??? | |
| 肥肥茵
不想人家看到他的樣子, 卻要人家看他屁屁........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怪人一個 他想要燒掉自己的痔瘡是不是呢? 結果看他後來的處理好像沒料到會引起火災 神經病 | |
| a-yane
於 2005-10-22 20:42:46 說 怪人 | |
|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 |
| 櫻桃毛毛
拍尼當.搞蕭狼.. | |
| insane
於 2005-11-24 10:00:01 說 這有啥好玩的? | |
| 甜甜
於 2005-11-27 03:59:51 說 這個人該去會醫生啦... | |
| K.K
於 2006-01-17 18:34:34 說 燒自己???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SM?? | |
| 小巴
於 2006-01-17 19:26:16 說 = = | |
| Valerie
他這是在幹嘛?看不懂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