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幸運法
‧本文由 小凝 分享 ‧
2005-10-16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33 篇
‧
AB型血幸運法
AB型人通常很神秘,又有一點稚氣,但卻是個偏激易怒,加上有神經質的人。以後沒事不要隨地沈思,因?太有魅力啦!會迷死人!你適合當藝術家、作家、策劃人員等等。只要記得你的幸運號碼是0和3、幸運花卉是紫羅蘭!
B型血幸運法
B型的個性是活潑、熱情、聰明、浪漫和稚氣的。你最有魅力是說聲“嗨”的時候,以後多說兩句吧!最適合你的職業有明星、舞蹈家、外交官、設計師等。想要幸運一點的話,泡在音樂廳或咖啡店,手拿小雛菊,口中喃喃念著3737。那就是你的幸運花卉跟號碼啦!
A型血幸運法
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你最有魅力時就是淺淺一笑的時候。你適合的職業包括秘書、教師、護士、作家、藝術家。你的幸運場所是圖書館、音樂欣賞會、藝術館。如果你帶著手帕或碎花領巾就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3跟6。
O型血幸運法
O型的特徵就是明朗、率真、熱情、固執還有活潑!充滿信心一笑時的魅力可迷倒萬眾!你適合當影歌星、記者、運動員或律師。戴著太陽眼鏡、提著大包包然後到熱鬧的地方,像電影院之類的,你就會比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0、2、5。幸運花卉是向日葵!
AB型人通常很神秘,又有一點稚氣,但卻是個偏激易怒,加上有神經質的人。以後沒事不要隨地沈思,因?太有魅力啦!會迷死人!你適合當藝術家、作家、策劃人員等等。只要記得你的幸運號碼是0和3、幸運花卉是紫羅蘭!
B型血幸運法
B型的個性是活潑、熱情、聰明、浪漫和稚氣的。你最有魅力是說聲“嗨”的時候,以後多說兩句吧!最適合你的職業有明星、舞蹈家、外交官、設計師等。想要幸運一點的話,泡在音樂廳或咖啡店,手拿小雛菊,口中喃喃念著3737。那就是你的幸運花卉跟號碼啦!
A型血幸運法
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你最有魅力時就是淺淺一笑的時候。你適合的職業包括秘書、教師、護士、作家、藝術家。你的幸運場所是圖書館、音樂欣賞會、藝術館。如果你帶著手帕或碎花領巾就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3跟6。
O型血幸運法
O型的特徵就是明朗、率真、熱情、固執還有活潑!充滿信心一笑時的魅力可迷倒萬眾!你適合當影歌星、記者、運動員或律師。戴著太陽眼鏡、提著大包包然後到熱鬧的地方,像電影院之類的,你就會比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0、2、5。幸運花卉是向日葵!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峰寧
真的嗎 | |
| 米豆
血型只有四種 這樣說太籠統了 | |
| § 梵西絲卡 §
這應該是統計出來吧!!! ![]() | |
| 姿君
我是A型ㄉㄟ~~ | |
| ELLIE
參考嘍^^ | |
| 小凝
血型其實應不只4種,純粹參考~^_^~ | |
| point
看看吧 | |
| 小魔星
於 2005-10-16 12:17:30 說 不是吧? | |
| ~順~
想要幸運一點的話,泡在音樂廳或咖啡店,手拿小雛菊,口中喃喃念著3737..........這樣會不會招來異樣眼光????? | |
| Surreal
當然都是統計學囉... 不過只看血型的確滿籠統的 好像還要配合星座還是出生日期吧.. 記得看過另一篇更詳細的~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姑且一看...... 信不信又是另一回事了 | |
| 秋風
參考數值啦!! | |
| Zenchan
.... | |
| ∼sam∼
於 2005-10-16 22:17:34 說 好神奇呀!! ^^v | |
| ㄚ爸
參考一下囉~ | |
| 大頭
這種說法頂多參考 | |
| 玉黍黍
參考參考 | |
| 黃小阮
?參考一下吧 | |
| 妹丫
於 2005-10-17 21:22:30 說 普普囉<_>""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血型幸運法 你信就有 | |
| wa wa
我是A型∼但我的幸運數字是7耶!!! | |
| 云天
於 2005-10-28 13:09:50 說 謝謝 ! | |
| !~豺 狼~!
於 2005-10-28 13:44:14 說 我跟wa wa一樣是A型ㄉ~幸運數字ㄝ是7!!! | |
| 海洋
於 2005-10-30 12:19:31 說 真ㄉ是這樣嘛 | |
| 蠟筆小新
於 2005-11-10 20:17:40 說 我很喜歡說咳耶 = =我逼行斗...我連看到老師都說咳= = 而且....我做號是37 也沒很幸運阿ˊˋ巫巫巫... | |
| 柚子
於 2005-11-24 10:37:31 說 還好吧≧o≦我B型的,但不像裡面說的那樣子,還是當做參考就好了!! | |
| 幸運好女孩
於 2006-01-14 14:48:03 說 我又不覺得自己有魅力呀..... | |
| va
於 2006-01-24 22:28:03 說 A型的 剛好座號、手機尾數都是36^^ | |
| Valerie
咦?剛巧我小學時幾乎每年都是班上的37號也! | |
| linda
不會吧,我是A型的,可是我一直很喜歡7這個數字~ | |
| 阿呆
於 2006-05-29 12:13:21 說 哈哈~~~恭喜一下我自己吧!!! | |
| 松林劍中
於 2006-07-14 15:00:52 說 恩恩恩恩恩恩我是喜歡5這個數字 | |
| Angel
於 2007-02-03 18:49:04 說 剛剛好, 我喜歡向日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