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幸運法

‧本文由 小凝 分享 ‧ 2005-10-16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33 篇 ‧
AB型血幸運法
AB型人通常很神秘,又有一點稚氣,但卻是個偏激易怒,加上有神經質的人。以後沒事不要隨地沈思,因?太有魅力啦!會迷死人!你適合當藝術家、作家、策劃人員等等。只要記得你的幸運號碼是0和3、幸運花卉是紫羅蘭!

B型血幸運法
B型的個性是活潑、熱情、聰明、浪漫和稚氣的。你最有魅力是說聲“嗨”的時候,以後多說兩句吧!最適合你的職業有明星、舞蹈家、外交官、設計師等。想要幸運一點的話,泡在音樂廳或咖啡店,手拿小雛菊,口中喃喃念著3737。那就是你的幸運花卉跟號碼啦!

A型血幸運法
A型的人穩重、文靜、多情、執著、專注。你最有魅力時就是淺淺一笑的時候。你適合的職業包括秘書、教師、護士、作家、藝術家。你的幸運場所是圖書館、音樂欣賞會、藝術館。如果你帶著手帕或碎花領巾就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3跟6。

O型血幸運法
O型的特徵就是明朗、率真、熱情、固執還有活潑!充滿信心一笑時的魅力可迷倒萬眾!你適合當影歌星、記者、運動員或律師。戴著太陽眼鏡、提著大包包然後到熱鬧的地方,像電影院之類的,你就會比較幸運。你的幸運數位是0、2、5。幸運花卉是向日葵!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幸運
  •  血型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00:40:16 說
真的嗎
m 米豆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00:49:29 說
血型只有四種 這樣說太籠統了
m § 梵西絲卡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00:52:27 說
這應該是統計出來吧!!!pictographic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00:57:45 說
我是A型ㄉㄟ~~
m ELLIE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05:07:46 說
參考嘍^^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16 10:54:37 說
血型其實應不只4種,純粹參考~^_^~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1:52:49 說
看看吧
m 小魔星  於 2005-10-16 12:17:30 說
不是吧?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3:30:01 說
想要幸運一點的話,泡在音樂廳或咖啡店,手拿小雛菊,口中喃喃念著3737..........這樣會不會招來異樣眼光?????
m Surreal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4:27:56 說
當然都是統計學囉... 不過只看血型的確滿籠統的
好像還要配合星座還是出生日期吧.. 記得看過另一篇更詳細的~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5:47:01 說
姑且一看......
信不信又是另一回事了
m 秋風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5:57:40 說
參考數值啦!!
m Zencha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6 17:46:21 說
....
m ∼sam∼  於 2005-10-16 22:17:34 說
好神奇呀!!
^^v
m ㄚ爸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7 08:22:28 說
參考一下囉~
m 大頭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7 11:08:57 說
這種說法頂多參考
m 玉黍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7 12:51:35 說
參考參考
m 黃小阮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7 17:05:54 說
?參考一下吧
m 妹丫  於 2005-10-17 21:22:30 說
普普囉<_>""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1:04:25 說
血型幸運法 你信就有
m wa wa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5:29:13 說
我是A型∼但我的幸運數字是7耶!!!
m 云天  於 2005-10-28 13:09:50 說
謝謝 !
m !~豺 狼~!  於 2005-10-28 13:44:14 說
我跟wa wa一樣是A型ㄉ~幸運數字ㄝ是7!!!
m 海洋  於 2005-10-30 12:19:31 說
真ㄉ是這樣嘛
m 蠟筆小新  於 2005-11-10 20:17:40 說
我很喜歡說咳耶 = =我逼行斗...我連看到老師都說咳= = 而且....我做號是37 也沒很幸運阿ˊˋ巫巫巫...
m 柚子  於 2005-11-24 10:37:31 說
還好吧≧o≦我B型的,但不像裡面說的那樣子,還是當做參考就好了!!
m 幸運好女孩  於 2006-01-14 14:48:03 說
我又不覺得自己有魅力呀.....
m va  於 2006-01-24 22:28:03 說
A型的 剛好座號、手機尾數都是36^^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01 15:23:10 說
咦?剛巧我小學時幾乎每年都是班上的37號也!
m linda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31 15:24:51 說
不會吧,我是A型的,可是我一直很喜歡7這個數字~
m 阿呆  於 2006-05-29 12:13:21 說
哈哈~~~恭喜一下我自己吧!!!
m 松林劍中  於 2006-07-14 15:00:52 說
恩恩恩恩恩恩我是喜歡5這個數字
m Angel  於 2007-02-03 18:49:04 說
剛剛好,
我喜歡向日葵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