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中的景象
‧本文由 戀戀微風 分享 ‧
2005-10-19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7 篇
‧
鱷魚奇景

像城堡一樣的山

紫禁城全圖

德國新天鵝堡!!---超美麗ㄉ!!!

日本城堡

London Eye倫敦眼摩天輪夜照

夜裡的公路~~很棒滴夜景圖

夜空下的奇妙建築

九份S彎道,蠻美的喔

童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日本岐阜縣白川鄉

夢巴黎

瀑布

東南亞第一高峰-玉山

日本櫻紅好美喔..

國家地理雜誌攝影作品


像城堡一樣的山

紫禁城全圖

德國新天鵝堡!!---超美麗ㄉ!!!

日本城堡

London Eye倫敦眼摩天輪夜照

夜裡的公路~~很棒滴夜景圖

夜空下的奇妙建築

九份S彎道,蠻美的喔

童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日本岐阜縣白川鄉

夢巴黎

瀑布

東南亞第一高峰-玉山

日本櫻紅好美喔..

國家地理雜誌攝影作品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梵西絲卡 §
哇....有些好夢幻喔... | |
| 米豆
德國新天鵝堡裡有沒有住著王子啊?? | |
| 峰寧
德國新天鵝堡,夢巴黎很美 | |
| ㄚ爸
好美ㄛ~ | |
| ㄚ哲
真是美啊∼NICE喔 | |
| 小凝
謝謝讓我看到這麼多的地方啊~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都好靚啊~~~~~ | |
| mayah
好漂亮ㄛ 我最喜歡歐洲的景象了 如新天鵝堡 巴黎的塞納河夜景都相當的美 | |
| Zenchan
好漂亮哦~ | |
| wey
於 2005-10-19 17:32:39 說 漂亮如幻 | |
| 巨蟹座
於 2005-10-19 18:59:17 說 好靚啊!!!! | |
| a-yane
於 2005-10-19 19:03:30 說 漂亮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張張美侖美奐. 推! | |
| point
令人心懭神怡 | |
| 洋芋片
好美喔 應該離我們生活很遠吧 | |
| Surreal
哇~~超美! 鱷魚那個讓我覺得很驚訝喔! 真想去這些地方阿! | |
| 月娘
於 2005-10-20 20:41:20 說 原來..童話中的景色..也是真正存在的啊! | |
| 神ㄉ祝福
超美ㄉ,真想過ㄑ親自ㄑ欣賞一下童話世界ㄉ景色! | |
| 邦妮
哇!!好美喔!!!真是美呆了 | |
| 櫻桃布丁
於 2005-10-20 21:38:11 說 真美 | |
| mandy
於 2005-10-21 09:02:24 說 哇...真是太美了!!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世界很美要愛惜地球喔 | |
| Anne
於 2005-10-31 23:42:51 說 想不到台灣九份也能沾上一角....感動呢!!! | |
| 老婆大人
美......真ㄉ是超美....... | |
| δ~☆企鵝★~δ
於 2006-01-15 08:40:28 說 紫禁城也能上~真不愧是有名的宮殿~ | |
| 小巴
於 2006-01-15 10:34:53 說 好漂亮 | |
| Valerie
九份S彎道令我想起頭文字D的秋明山! | |







哇....有些好夢幻喔...
都好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