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青斑蝶欣賞
‧本文由 Rsam 分享 ‧
2005-10-19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1 篇
‧
陽明山二子坪的蝴蝶群,已經開始出現了。
沿著往大屯山頂的路兩旁,都是成群的蝴蝶,非常壯觀。
站長註:
陽明山蝴蝶季應該是春夏季交替之際吧?現在去看應該看不到喔∼∼如果錯誤請指正!
沿著往大屯山頂的路兩旁,都是成群的蝴蝶,非常壯觀。
站長註:
陽明山蝴蝶季應該是春夏季交替之際吧?現在去看應該看不到喔∼∼如果錯誤請指正!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 梵西絲卡 §
哇..真美... | |
| 小凝
蝴蝶再美…可惜牠們是色盲的喔 | |
| Valerie
哎…… 去臺北那麽多次都沒上過陽明山!!!可恨也!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蝴蝶是色盲啊!!?? | |
| king
於 2005-10-19 15:33:08 說 嘩..漂亮.美.美 | |
| Zenchan
wow nice~ | |
| point
有空去看看 | |
| xu= 我一嵗了 =
很漂亮!! | |
| Jon
於 2005-10-20 23:22:56 說 第9張 最正 | |
| 櫻桃毛毛
去了幾次都沒好好欣賞耶.. | |
| 小祐
好美的斑蝶,下次也去看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