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x - 蘋果請削皮後再食用!

‧本文由 Rsam 分享 ‧ 2005-10-19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蘋果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 梵西絲卡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0:05:10 說
難怪...還好我都有削皮...
m 米豆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0:08:46 說
一向都有削的啊~~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0:22:09 說
這個知道了很久,面頭的蠟質是很重的
m Antma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0:45:17 說
不過也有人說那是可食用的果蠟
m 半糖綠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01:43:34 說
乖乖的削皮吧
m ㄚ哲  Ex MVP icon  於 2005-10-19 08:51:36 說
印像中這是『蠟』,為了健康,還是削皮喔!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19 10:00:53 說
這麼嚴重呀……
m 暖暖  於 2005-10-19 11:56:55 說
驚........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3:12:02 說
聼過囉,但我很少吃蘋果啦!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3:22:13 說
唉..........
現在竟然要吃個蘋果都要這樣..........
sigh~~
m mayah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3:28:43 說
其實這種做法早就有了,所以奉勸不愛削皮就吃的人要小心,別再懶了,而且好像不只蘋果一種ㄛ
m Dr.猶豫  於 2005-10-19 14:52:57 說
犯賤的商人
m king  於 2005-10-19 15:41:14 說
只好養成的削皮習慣
m Zencha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5:47:27 說
mmm...
m Surreal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7:42:06 說
Oh.. 我還在想wax能吃嗎?
原來是不肖商人在蘋果上圖層蠟... 傻了 = =
m kuo0719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7:43:39 說
還好少吃了
m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19:53:55 說
早就知道了。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21:25:13 說
真可怕
m xu= 我一嵗了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19 21:41:18 說
每次都要削皮呀!!
m ㄚ知  於 2005-10-19 22:55:11 說
蘋果皮也有營養..無奈
m def995  於 2005-10-20 00:02:56 說
ㄚ~~可怕
m insane  於 2005-10-20 00:16:12 說
削皮去~
m 牧羊犬  於 2005-10-20 13:37:28 說
好久以前就是這樣了.....只是大家都不重視而已
m 星辰  於 2005-10-20 18:01:50 說
還好我都有削...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1 17:43:31 說
蘋果皮超營養的 但是塗了蠟 皮也只好捨棄了 真的是很可惜
m 櫻桃毛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30 15:12:49 說
蘋果整顆咬才好吃..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4-11 12:53:47 說
有些是蘋果本身的天然蠟及後來商人塗覆的天然蠟 美國FDA通過可以使用這種天然蠟 基本上是無毒 但是建議還是食用前要清洗http://www.goaskalice.columbia.edu/1472.html 這篇文章看看就瞭解了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