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x - 蘋果請削皮後再食用!
‧本文由 Rsam 分享 ‧
2005-10-19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7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 梵西絲卡 §
難怪...還好我都有削皮... | |
| 米豆
一向都有削的啊~~ | |
| 峰寧
這個知道了很久,面頭的蠟質是很重的 | |
| Antman
不過也有人說那是可食用的果蠟 | |
| 半糖綠
乖乖的削皮吧 | |
| ㄚ哲
印像中這是『蠟』,為了健康,還是削皮喔! | |
| 小凝
這麼嚴重呀…… | |
| 暖暖
於 2005-10-19 11:56:55 說 驚........ | |
| Valerie
聼過囉,但我很少吃蘋果啦!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唉.......... 現在竟然要吃個蘋果都要這樣.......... sigh~~ | |
| mayah
其實這種做法早就有了,所以奉勸不愛削皮就吃的人要小心,別再懶了,而且好像不只蘋果一種ㄛ | |
| Dr.猶豫
於 2005-10-19 14:52:57 說 犯賤的商人 | |
| king
於 2005-10-19 15:41:14 說 只好養成的削皮習慣 | |
| Zenchan
mmm... | |
| Surreal
Oh.. 我還在想wax能吃嗎? 原來是不肖商人在蘋果上圖層蠟... 傻了 = = | |
| kuo0719
還好少吃了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早就知道了。 | |
| point
真可怕 | |
| xu= 我一嵗了 =
每次都要削皮呀!! | |
| ㄚ知
於 2005-10-19 22:55:11 說 蘋果皮也有營養..無奈 | |
| def995
於 2005-10-20 00:02:56 說 ㄚ~~可怕 | |
| insane
於 2005-10-20 00:16:12 說 削皮去~ | |
| 牧羊犬
於 2005-10-20 13:37:28 說 好久以前就是這樣了.....只是大家都不重視而已 | |
| 星辰
於 2005-10-20 18:01:50 說 還好我都有削... | |
| ~順~
蘋果皮超營養的 但是塗了蠟 皮也只好捨棄了 真的是很可惜 | |
| 櫻桃毛毛
蘋果整顆咬才好吃..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有些是蘋果本身的天然蠟及後來商人塗覆的天然蠟 美國FDA通過可以使用這種天然蠟 基本上是無毒 但是建議還是食用前要清洗http://www.goaskalice.columbia.edu/1472.html 這篇文章看看就瞭解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