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踢到自已阿魯八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20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27 篇
‧
大球沒救到,還可能弄破二顆小球,真是得不償失啊∼∼
b7-24109294867.wmv (771.76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瑋仔
運動傷害!! 運動要小心 那邊撞到噴點肌樂好點比較不會痛會興奮哈哈!! | |
| bag
於 2005-10-20 01:56:51 說 好好好好痛的感覺喔!!!!!!!!!! | |
| ㄚ哲
衝這麼快,一定粉痛啊!>.<||| | |
| Ka!to
於 2005-10-20 12:07:44 說 Too shit!!!!!!!!!! | |
| Sherry Hsiao= You make the failure complete when you stop stry =
Ur....God bless him. | |
| 可樂
於 2005-10-20 13:43:16 說 看ㄌ就覺ㄉ痛~~ | |
| 一神月一
於 2005-10-20 13:49:52 說 >0<痛~~~感覺好像會死人!! | |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好衰啊........ | |
| point
很同情他 | |
| chris
於 2005-10-21 05:20:45 說 oh~~ that hart..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很痛吧!!妹妹幫你..惜惜..乎乎喔 | |
| e代秀才
這下可腫得跟足球沒兩樣啦! | |
| 芝豬
這麼辛苦球還是進了,下次要愛惜自己,以免無法再參加球賽. | |
| ~順~
運動也常會有意外 盡量小心嚕 | |
| xu= 我一嵗了 =
同意楼上 | |
| a-yane
於 2005-10-21 18:13:20 說 破ㄌ吧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我的天啊 以這樣速度撞過去 好痛喔 | |
| huai
good | |
| 役羽
於 2005-10-24 11:04:15 說 好痛的樣子@@b | |
| 彿蝶
於 2005-10-27 22:22:10 說 那兩棵...會被擠破.. | |
| 神ㄉ祝福
Oh My God!! ㄊ一定痛死ㄌㄅ!! | |
| 櫻桃毛毛
ㄟ害... | |
| yenlonn
哇~進了兩顆球 | |
| kevin630220
於 2005-12-10 19:46:00 說 喔~~~~好痛~~~ | |
| 累
於 2005-12-10 21:31:42 說 ㄊ應該變性ㄌㄅ 0...0 | |
| linus
於 2005-12-25 02:29:55 說 好痛~ 都覺得自己也會痛... :P | |
| Valerie
噢!一定很痛很痛!稍微撞到都很痛,更何況是在那樣快的速度之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