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情人碼頭 & 夜景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5-10-21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30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wa......... 好漂亮哦... | |
| 小三
於 2005-10-21 00:20:11 說 圖片是很漂亮啦!! 但是背景音樂怎麼會是..........再三誤解啊 真不搭 | |
| 小丞子
於 2005-10-21 00:37:07 說 棒ㄟ...真漂亮! | |
| Y德
於 2005-10-21 01:16:31 說 真美歐 | |
| ㄚ爸
真是漂亮ㄚ~ | |
| kuo0719
水~~ | |
| 小凝
美美 | |
| 淡忘
於 2005-10-21 09:54:25 說 好好笑的襯底音樂 哈(((((((((( | |
| mayah
煙火確實很漂亮但卻那麼短暫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嚴格來說~煙火很美..........襯底音樂很怪!! | |
| keya
於 2005-10-21 15:07:23 說 哇!功力真好! 那天在現場看還沒照片那麼漂亮,因為沒風,煙霧都把煙火給遮蓋了---還有就是我走到腳快斷掉,好像難民一樣的去搶搭接駁車! | |
| 阿尼
於 2005-10-21 15:12:10 說 漂亮 | |
| ~順~
背景音樂是“乎我醉” 不是再三誤解.......... 情人碼頭是在哪裡呀 可否告知 蠻漂亮的 | |
| xu= 我一嵗了 =
音乐是蛮特别的~~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很美哦! | |
| point
淡水漁人碼頭變好漂亮ㄚ | |
| ♥ 娟
於 2005-10-21 22:42:22 說 真的好美。。。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照片美 音樂...昏倒 | |
| 獺獺
好想親臨 鳴...什麼時候才可能實現呢? | |
| 老王
很棒的花火照片,很棒的電子琴花車配樂(調調真的很像再三誤解,不上進的台語歌) | |
| 魅影魅影
於 2005-10-25 12:18:16 說 果然是要有距離才覺得美...那天到現場看煙火是個災難,看照片又是美極... | |
| 癡心阿痞
於 2005-10-27 13:42:20 說 真漂亮ㄋ | |
| kuo0719
水喔~~~ | |
| Jon
於 2006-02-15 21:35:38 說 照片好漂亮...正..正.正..正.正..正 | |
| 絕代之狂
於 2006-08-11 16:15:05 說 拍的人也很厲害! | |
| 黑妞
於 2006-08-11 16:28:29 說 美到極點 | |
| ☆↗幸福℃•Lisa↙★= 人生的第一步~投資自己 =
於 2006-08-21 21:49:10 說 好讚的煙火~~~幸福ㄋㄟ~~~ | |
| jun
美 | |
| 小祐
嗯嗯~好棒喔~ | |
| msyoung
於 2007-05-12 19:27:51 說 绚烂而寂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