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代的娃娃車 ~
‧
2003-12-13 ‧
顯示 2,363 次
‧
轉寄 9 次
‧
短評 11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雄也
於 2005-01-24 17:39:14 說 時代在進步 | |
| 美人
於 2005-04-23 17:37:24 說 這是古董ㄟ | |
|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嗯嗯! | |
| ~順~
有錢人家的小孩才有得坐吧 | |
| point
好懷念 | |
| hilary
於 2005-08-05 16:26:44 說 真懷念 | |
| ccccc
時代在進步,唯一不變的事,一樣擠 @@" | |
| 緯緯
於 2005-09-11 16:11:18 說 天ㄚ!娃娃車好塞ㄛ! | |
| Valerie
天哪!那人拉得好用力也! | |
| 香吉士漢堡
於 2008-01-18 02:22:01 說 連憲兵都在笑 :D | |
| 老來學
確實是這樣.不跨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