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質圖文:藍色的記憶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0-23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16 篇
‧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喜歡......... 感謝分享啊 | |
| Zenchan
thank you very much~~ | |
| 米豆
很有詩意 | |
| yenlonn
有詩意.有內容∼但是多了一點落寞.快樂一點嘛! | |
| 小凝
對啊,有點落寞… | |
| point
有藍色的感覺 | |
| 阿福
於 2005-10-23 17:41:04 說 bule | |
| Surreal
很愛blue~ 這些記憶很美.. 也很有道理 能是繁體字就更美了... 呵呵~ | |
| ㄚ爸
還真的很bule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我喜歡樂觀 | |
| 丹娣
喜歡這些美美的小書籤 | |
| Valerie
好像很down的感覺…… | |
| 佳玲
謝謝分享! | |
| linda
很有感觸,感謝啦~ | |
| 甜甜
於 2006-11-04 18:58:55 說 感謝分享喔... | |
| 小月
圖美美的...很有詩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