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杏仁嬰兒餅!
‧本文由 Penguin 分享 ‧
2005-10-24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68 篇
‧
不知有沒有美女餅
碎杏仁嬰兒餅!
老天爺!!作得幾可亂真
怎麼可能咬得下去呀
碎杏仁嬰兒餅!
老天爺!!作得幾可亂真
怎麼可能咬得下去呀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
關鍵字建檔說明
|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這真的事麵包丫.......... 真的不忍心吃耶 | |
| shulin
於 2005-10-24 02:14:10 說 樓上的帥哥~~~看你的照片很多次了^^ | |
| 淡忘
於 2005-10-24 09:18:45 說 有點恐怖的麵包~~ | |
| 小凝
麵包嗎?我想應該沒有市場吧……我吃不下 >.< | |
| loveryan
於 2005-10-24 10:33:33 說 雖然有點恐怖,但造型是精緻的 | |
| kaman_carman
於 2005-10-24 11:36:25 說 做得好靚ar~~~~but一定一定唔會食law~ | |
| kk
於 2005-10-24 11:41:19 說 同意shulin....頁頁都見到!可換另一張嗎?! | |
| Surreal
這麵包... 真是吃不下肚... 太可愛又太真實了~ | |
| kuo0719
吃不下去~~不過很可愛 | |
| joel
於 2005-10-24 14:07:41 說 標準的吃人不吐骨頭 | |
| tony
雖然是麵包,但誰吃的下口啊!! | |
|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正確來說應是麵粉糖膠公仔吧... | |
| 鋼琴上的貓
於 2005-10-24 19:51:48 說 我不敢吃.......好可愛唷!! 但是不癡會發霉吧?????????發霉ㄉbaby | |
| luna
於 2005-10-24 21:30:57 說 Very beautiful!!! Is it really bread? | |
| point
好可愛的麵包 | |
| ~順~
真的是麵包?太不可思議了 跟真的一樣 好像還在孕婦度裡的胎兒喔 | |
|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哇~ | |
| 肥叮咚
於 2005-10-24 23:06:08 說 哪裡會恐怖啊... 這真的是麵包嗎??? | |
| 小張
呀阿哇屋ㄧㄝ...... | |
| 峰寧
點解要做可愛bb的樣子呢,誰能忍心吃 | |
|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 好可怕阿!!太逼真ㄉ吧!!是不敢吃不是不忍心吃 | |
|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不忍心吃小孩子 | |
| 銼冰
好可愛喔 怎能吃了 應該好好的收藏 | |
| 姿君
不敢吃ㄟ~~毛毛ㄉ 因為~~真ㄉ很像真ㄉ | |
| 我愛暹邏貓
於 2005-10-26 23:19:43 說 這係麵包?太像了吧 | |
| 什麼都好
鋼琴上的貓.........."發霉ㄉbaby" ,好笑 ![]() | |
| 璐依
於 2005-10-28 09:49:06 說 是女生ㄝ.拇指姑娘 | |
| ㄎㄎ
好古錐哦! | |
| 工藤雅人
於 2005-10-28 23:14:05 說 哇哦~就跟真的一樣耶!! | |
| 薇薇
於 2005-10-30 19:34:24 說 哇"我好想要喔"哪賣壓""我要拉"""好ㄎ愛喔 | |
| 貝貝犬
這個做成食物不如做成藝術品 | |
| mayah
厚∼∼真的很像 我想那不是做來吃的吧!應該是當展覽用的,做的維妙維肖,表情很真,師傅的手很巧,我想任何人看了都不可能會把他吃下吧。 | |
|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05 00:58:05 說 超可愛的! 應該沒人會忍心吃的! 做得唯妙唯肖的~讚! | |
| 櫻桃毛毛
跟真滴一樣耶..好可愛..可是我不敢吃.. | |
| `┉懿殅⒈齛
於 2005-11-16 00:47:02 說 好可愛哦。。 | |
| 老婆大人
吃不下去ㄋㄟ.......... | |
| 嚮往飛翔
於 2005-12-15 21:01:24 說 好可愛唷 但我不敢吃=.=" | |
| 星兒
咁似ge∼ 我5敢食呀∼∼∼ | |
| ♀雪
於 2006-01-09 01:37:59 說 太像了吧!!! | |
| PiG~*
很可愛耶,我會買回來擺吧 不忍心吃 | |
| zz1234
哇~好可愛的嬰孩啊! 真是做得好像啊! 謝謝分享! | |
| PUI
於 2006-02-16 01:56:16 說 不敢吃~~~~~~~~~~為什麼要出那麼恐怖的食物 | |
| Valerie
嘔~~ 吃不下!!! | |
| 毛毛蟲
會有人敢吃嗎? | |
|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說不一定咬下去還會流出紅色的櫻桃果醬喔∼∼ 救郎喔 | |
| Justin
於 2006-05-29 20:11:39 說 噁~~ | |
| 神風
創意也要有個尺度啊∼ 誰會想吃啊,看了就...∼ | |
| 火星人~
於 2006-05-31 11:17:52 說 我..不趕吃.. | |
| 小k
於 2006-06-23 04:55:01 說 這有人會想吃嗯.. 那想吃的人..會先吃腳..手..還是頭吶..?? 應該下不了口吧.. | |
| 毛毛
於 2006-07-03 14:13:08 說 天呀...這哪吃的下去... | |
| 挴喘
於 2006-07-03 14:17:32 說 勛狟淩BT賸 | |
| 小婷
於 2006-07-31 14:45:59 說 誰吃的下去丫~~~但真的好可愛哦 | |
| bich
於 2006-08-02 13:11:06 說 如果這不是食品應該會好些 | |
| 草菇
於 2006-08-23 17:47:13 說 設計這餅的人.腦袋裏不知在想什麼 ? | |
| 小小祥~
於 2006-08-23 20:18:45 說 不要說這種餅乾有紅豆餡的就好= =" | |
| kenny
於 2006-10-09 18:36:59 說 哪裡買 ? | |
| Fsha
於 2006-10-09 20:19:09 說 吃不下去 | |
| QQQ
我也想知道何處有得買耶。 | |
| 古葉
好可愛的嬰兒,吃的時候要閉上眼睛...算了,還是收藏起來好了,希望他不會壞掉 | |
| 阿東≠
於 2006-12-19 22:32:49 說 ㄝ........該從蛇ㄇ地方開始吃ㄋ | |
| 雀巢檸檬茶
於 2006-12-20 00:05:13 說 滿噁的~ 好像真的! | |
| 小金仔
於 2007-01-10 02:36:38 說 @@.........很精緻~可以拿來收藏~ | |
| nini
於 2007-01-11 10:10:55 說 哇,到底那裡有在賣呢?真是太可愛了,想買回家收藏說 | |
| 燕子
於 2007-03-09 09:43:54 說 @@ | |
|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吃不下去! ![]() | |
| nekoya
於 2007-06-07 16:35:29 說 這應該是食人族的早餐吧 | |
| irene
於 2008-12-13 22:53:07 說 @@.........很精緻但又恐怖!! | |
| Astro
於 2009-01-29 10:55:55 說 太吓人了,如果要我要下去的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