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杏仁嬰兒餅!

‧本文由 Penguin 分享 ‧ 2005-10-24 ‧ 顯示 0 次 ‧ 轉寄 0 次 ‧ 短評 68 篇 ‧
不知有沒有美女餅

碎杏仁嬰兒餅!

老天爺!!作得幾可亂真

怎麼可能咬得下去呀
t
0001(154.87 kB)
t
0002(101.06 kB)
t
0003(125.48 kB)
t
0004(81.25 kB)
t
0005(164.40 kB)
t
0006(26.37 kB)
t
0007(16.22 kB)
t
0008(15.85 kB)
t
0009(26.28 kB)
t
0010(24.57 kB)
t
0011(23.48 kB)
t
0012(20.64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嬰兒
  •  麵包
  •  造型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00:12:12 說
這真的事麵包丫..........
真的不忍心吃耶
m shulin  於 2005-10-24 02:14:10 說
樓上的帥哥~~~看你的照片很多次了^^
m 淡忘  於 2005-10-24 09:18:45 說
有點恐怖的麵包~~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4 10:04:30 說
麵包嗎?我想應該沒有市場吧……我吃不下 >.<
m loveryan  於 2005-10-24 10:33:33 說
雖然有點恐怖,但造型是精緻的
m kaman_carman  於 2005-10-24 11:36:25 說
做得好靚ar~~~~but一定一定唔會食law~
m kk  於 2005-10-24 11:41:19 說
同意shulin....頁頁都見到!可換另一張嗎?!
m Surreal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13:04:33 說
這麵包... 真是吃不下肚...
太可愛又太真實了~
m kuo0719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13:47:28 說
吃不下去~~不過很可愛
m joel  於 2005-10-24 14:07:41 說
標準的吃人不吐骨頭
m tony  Ex MVP icon  於 2005-10-24 14:07:55 說
雖然是麵包,但誰吃的下口啊!!
m suki_pang=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Ex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0-24 15:37:50 說
正確來說應是麵粉糖膠公仔吧...
m 鋼琴上的貓  於 2005-10-24 19:51:48 說
我不敢吃.......好可愛唷!!
但是不癡會發霉吧?????????發霉ㄉbaby
m luna  於 2005-10-24 21:30:57 說
Very beautiful!!!
Is it really bread?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21:51:48 說
好可愛的麵包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21:58:07 說
真的是麵包?太不可思議了 跟真的一樣 好像還在孕婦度裡的胎兒喔
m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22:50:32 說
哇~
m 肥叮咚  於 2005-10-24 23:06:08 說
哪裡會恐怖啊...
這真的是麵包嗎???
m 小張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4 23:28:17 說
呀阿哇屋ㄧㄝ......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5 13:14:35 說
點解要做可愛bb的樣子呢,誰能忍心吃
m 艾咪= 最忙碌的閒人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6 00:51:39 說
>"< 好可怕阿!!太逼真ㄉ吧!!是不敢吃不是不忍心吃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6 11:27:18 說
不忍心吃小孩子
m 銼冰  Ex MVP icon  於 2005-10-26 11:46:00 說
好可愛喔
怎能吃了
應該好好的收藏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6 23:15:25 說
不敢吃ㄟ~~毛毛ㄉ
因為~~真ㄉ很像真ㄉ
m 我愛暹邏貓  於 2005-10-26 23:19:43 說
這係麵包?太像了吧
m 什麼都好  Ex MVP icon  於 2005-10-27 13:30:53 說
鋼琴上的貓.........."發霉ㄉbaby" ,好笑pictographic
m 璐依  於 2005-10-28 09:49:06 說
是女生ㄝ.拇指姑娘
m ㄎㄎ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28 09:51:44 說
好古錐哦!
m 工藤雅人  於 2005-10-28 23:14:05 說
哇哦~就跟真的一樣耶!!
m 薇薇  於 2005-10-30 19:34:24 說
哇"我好想要喔"哪賣壓""我要拉"""好ㄎ愛喔
m 貝貝犬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0-31 04:50:50 說
這個做成食物不如做成藝術品
m mayah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4 15:15:35 說
厚∼∼真的很像
我想那不是做來吃的吧!應該是當展覽用的,做的維妙維肖,表情很真,師傅的手很巧,我想任何人看了都不可能會把他吃下吧。
m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05 00:58:05 說
超可愛的!
應該沒人會忍心吃的!
做得唯妙唯肖的~讚!
m 櫻桃毛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09 23:09:12 說
跟真滴一樣耶..好可愛..可是我不敢吃..
m `┉懿殅⒈齛  於 2005-11-16 00:47:02 說
好可愛哦。。
m 老婆大人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09 13:47:20 說
吃不下去ㄋㄟ..........
m 嚮往飛翔  於 2005-12-15 21:01:24 說
好可愛唷
但我不敢吃=.="
m 星兒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22 22:50:15 說
咁似ge∼
我5敢食呀∼∼∼
m ♀雪  於 2006-01-09 01:37:59 說
太像了吧!!!
m PiG~*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2-04 22:21:13 說
很可愛耶,我會買回來擺吧
不忍心吃
m zz1234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2-15 02:05:39 說
哇~好可愛的嬰孩啊!
真是做得好像啊!
謝謝分享!
m PUI  於 2006-02-16 01:56:16 說
不敢吃~~~~~~~~~~為什麼要出那麼恐怖的食物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2-23 18:45:39 說
嘔~~ 吃不下!!!
m 毛毛蟲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2-27 21:01:01 說
會有人敢吃嗎?
m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22 14:52:58 說
說不一定咬下去還會流出紅色的櫻桃果醬喔∼∼
救郎喔
m Justin  於 2006-05-29 20:11:39 說
噁~~
m 神風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5-31 11:08:43 說
創意也要有個尺度啊∼ 誰會想吃啊,看了就...∼
m 火星人~  於 2006-05-31 11:17:52 說
我..不趕吃..
m 小k  於 2006-06-23 04:55:01 說
這有人會想吃嗯..
那想吃的人..會先吃腳..手..還是頭吶..??
應該下不了口吧..
m 毛毛  於 2006-07-03 14:13:08 說
天呀...這哪吃的下去...
m 挴喘  於 2006-07-03 14:17:32 說
勛狟淩BT賸
m 小婷  於 2006-07-31 14:45:59 說
誰吃的下去丫~~~但真的好可愛哦
m bich  於 2006-08-02 13:11:06 說
如果這不是食品應該會好些
m 草菇  於 2006-08-23 17:47:13 說
設計這餅的人.腦袋裏不知在想什麼 ?
m 小小祥~  於 2006-08-23 20:18:45 說
不要說這種餅乾有紅豆餡的就好= ="
m kenny  於 2006-10-09 18:36:59 說
哪裡買 ?
m Fsha  於 2006-10-09 20:19:09 說
吃不下去
m QQQ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11-13 14:01:10 說
我也想知道何處有得買耶。
m 古葉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12-19 22:12:01 說
好可愛的嬰兒,吃的時候要閉上眼睛...算了,還是收藏起來好了,希望他不會壞掉
m 阿東≠  於 2006-12-19 22:32:49 說
ㄝ........該從蛇ㄇ地方開始吃ㄋ
m 雀巢檸檬茶  於 2006-12-20 00:05:13 說
滿噁的~
好像真的!
m 小金仔  於 2007-01-10 02:36:38 說
@@.........很精緻~可以拿來收藏~
m nini  於 2007-01-11 10:10:55 說
哇,到底那裡有在賣呢?真是太可愛了,想買回家收藏說
m 燕子  於 2007-03-09 09:43:54 說
@@
m 龍捲風= 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19 16:05:22 說
吃不下去!pictographic
m nekoya  於 2007-06-07 16:35:29 說
這應該是食人族的早餐吧
m irene  於 2008-12-13 22:53:07 說
@@.........很精緻但又恐怖!!
m Astro  於 2009-01-29 10:55:55 說
太吓人了,如果要我要下去的话,。。。。。。。
手動登入


  
快速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密碼
 

  • 2025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NAMCO56加入!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回到頁首▲